志軒養生甜品

2010090810:00
  公公常跑橋頭,這陣子天氣熱,有次無意間買了瓶養生椰奶和桂花烏梅湯回來,受到熱烈的迴響,幸好有拿名片回來,看看,種類真不少,其中還有我的最愛~杏仁露;說到杏仁露,在我小時候曾是我的最愛,每天晚上睡前都要喝一杯,沒想到等我進了食品工廠,眼看工人把杏仁精加到粉裏面和均勻,包成一包一包的杏仁粉出售,最恐怖的是,有回工人不小心將杏仁精滴到手套,結果塑膠手套整個被腐蝕成一個大洞,手因為快沖大量水而幸免,那時心裏氣得駡那些商人沒良心,賺黑心錢,連手套都會腐蝕的東西,人長期吃會變成什麼樣子???除非我親眼看到人家磨杏仁,否則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敢喝,公公本來冬天也愛杏仁湯加油條,也被我嚇得很少喝了.

  這家店標榜養生,東西都是現磨現煮(中央廚房),少了化學製品的刺鼻香甜味,卻有種淡淡的天然好味道.

每一種食材都對應著養生之道


放張大張的給大家參考

  但是橋頭太遠,而產品又沒有添加防腐劑,不能放太久,打電話問了,居然連三多路都有客戶要求送,而且多半是銀行行員或是公司行號,不過因為路遠,除非有順路,不然就得等老闆陳小姐晚上七點下班後幫忙送到左營.


後三瓶是杏仁露,右前方是養生椰奶,左前方是桂花烏梅湯

  這家店的杏仁露有分三種,原味的,半糖的,還有無糖的,這麼大瓶才35元,桂花烏梅湯更只要30元,其實一喝,天然的杏仁露和烏梅湯雖然感覺淡了些,但喝完口和喉嚨會感到淡淡的甜味,還有回甘喔!!這個夏天給愛吃鬼小孩牛飲,都不需要擔心有害身體.


大碗的龜苓膏,麥角長生果,和紅棗雪蓮子,這個一碗都只要三十元

  我愛吃花生湯,也是有的店花生湯煮得不夠軟,這家的花生煮的超綿密,很久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花生,還有雪蓮子,也煮得極軟,但是外形卻保持地超佳,為了營養起見,我訂鮮奶的,也可以加杏仁的,鮮奶或杏仁都各別裝在小袋子中,食用前再加.

  雖然名為冰品,不過因為營養不錯,底下又加了麥角,當早餐時稍微加熱一下,就是有變化又美味的早餐了.  

早餐不到50元就可以吃得飽飽又健康


加了所附上的鮮奶營養滿點


這個椰奶是小孩的最愛,降火氣,降膽固醇


微酸的烏梅汁可以生津止咳,化痰,還能油切哩


連杏仁奶露都喝這麼大口,這可以防氣管炎,潤肺


龜苓膏:這個降火,防口臭便秘,養顏美容


紅棗好大一顆


雪蓮子:這個含膠質,鈣質,保護氣管

地址:高雄縣橋頭鄉成功路81號
電話:07-6123838
老闆說也有宅配喔,運費一箱兩百元,可裝28瓶
遠地的朋友沒有遺憾了,快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