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巧屋~泡芙,鳳梨酥,東坡酥,梅子酥,蒜頭餅,及綜合爆漿蛋糕

2010090710:00
  上週四冠媽上午補休去辦事,途中經過新巧屋,由於上回是寄到家裏,一直以為新巧屋應該是個西點麵包店,結果不是,店面賣早餐及簡餐,不過也因此知道原來老闆主要做網購,這個實體店面只是方便大家,而且老闆考過丙級執照喔!!而且中秋節近老闆現在也賣月餅類.

這個一下子就吸引我的目光


蒜頭餅(葷)

  這個一盒有七個,150元,我愛吃蒜頭口味的,又沒聽過有蒜頭餅,好好奇,一回家就忍不住吃起來了,我喜歡它不油,雖然像太陽餅一樣的外層一咬下去就碎,不過它的內饀吃起來像不太甜的奶酥加上大蒜麵包的塗料,一吃就停不下來.

外表不油,而且是分開包裝,吃起來頗方便

內饀像奶酥加上蒜頭醬~香


一回家就打開來拍,光是聞那個香氣,拍完當然立刻吃


小心喔,會掉

這是老闆自豪的爆漿蛋糕,上回吃到芋頭的,這次要把另三種口味一起補上


有巧克力,咖啡,及原味


這次故意放冷凍,超好吃的

  這次的爆漿蛋糕選上回沒吃到的三種,分別是巧克力,原味,咖啡,咖啡吃起來甜中帶微苦,原味的則完全像吃香草冰淇琳,巧克力也不會太甜,不知是不是要配合冷凍的甜味,還是芋頭真的比較甜,這次的甜度剛好,令人超滿意的.


先用舌頭確認一下有沒有好吃


大口吃


還要不時鑑賞一下


真是大嘴


有這麼滿意嗎??


就是看到這張廣告,讓我又多帶了好多


這是我們家超愛的~泡芙


裏面有十五個

這才叫爆漿吧

  我們家超愛泡芙,看到廣告DM上的泡芙在對我們招手,買回家趁冰冰的吃,那個滿得要爆出來的鮮奶油內饀,還有一盒15個才150元的價錢,這個叫我跑到工廠買我也甘願.


看到泡芙超開心的啦


才拿起來就爆漿囉


好大一口


邊吃還要邊舔


猜猜這袋是什麼


這個可以任意搭配


買一盒綜合的試試看


下面的是東坡酥,右邊是梅子酥,左邊是鳳梨酥

  這個鳳梨酥吃起來真的粉酥,一咬下去技術不好的會掉得一地,鳳梨酥吃起來不會太甜,東坡酥是鳳梨酥加肉鬆,梅子酥則加剉冰的那種去核的”酸鹹甜”(台語),吃起來很開胃.


看看盤子就知酥不酥囉




訂購方式

http://a5210300.shop.rakuten.tw/gold/這是網站,上面有電子地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