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維修人員可以讓你上天堂

2019112912:11

老公手機被兩家賣手機維修手機的店家三名維修人員
斷定要買新機(說我們放了新科技的卡,舊的系統不支援直接掛)
~老公不說,可是老公不開心~
悶悶不樂好久

想趁黑色星期五有免運特有的特價活動送他一台
便宜一點的新的
可他的舊資料,他的回憶,他的歲月痕跡....................

而且被那兩家告知送到維修中心要先收檢測費
說那一台就算修好了也不能再用多久
又說雙卡槽修大約要二千建議我們不要送了

看老公這樣我還是想送看看

因為我不相信雙卡槽事先沒有預兆同時壞

說要過去老公還有點不想去
因為有點遠
後來過去只有一名維修人員
超忙的
寫了資料在一旁等
看他在忙很想請他開課教大家基本的維修
因為他很專業也很有耐心
老公的機子前陣子開機要很久很久
他先重挿卡看是不是接觸不良
再重開機
等的時間再弄別人的(三,四個人等,有的是筆電,不光是手機)
後來居然是因為設定跑掉了
居然只是設定砲掉了
重設就好了
因為舊機子的,雙卡槽只有2G和4G
也就是插了一個4G另一個自動變2G
可是現在沒2G,加上設定跑掉了所以兩個卡槽都沒有辦法讀
在他的手上不到十分鐘(不含開機的十幾分鐘)~搞定
而且好感動的是他還教我們(在現代科技前面好像山頂洞人)
超有耐心的

覺得我實在會看人,一開始就覺得那人厲害而且值得信任
一開始就覺得賣手機及維修電的講話誇張
老公說我有成見,可是看我挑老公挑朋友就知道我真的
別的沒有就是有眼光

最棒的是他說開機慢就不要開關機
要不就試重灌
重灌之前要先備份
然後一步一步教我們如何備份
本來說他幫我們做,然後我們看
後來看我們一臉白痴相(更正,是我白痴相)
直接幫我們寫步驟教我們如何上傳雲端備份
超感動的
感謝老天,感謝那位先生
老公昨天超開心的,像個孩子一樣玩他失而復得的手機
申請到兩個門號總算可以用了


  •   asd9595 於 2019-12-01 09:12 1F
  • 遇到好人總是能順利解決問題,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19-12-02 08:28 回覆
    謝謝好友
    想想有多少明明堪用的東西被丟棄造成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