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2014010215:32
  昨天是元旦,難得的好天氣,親愛的朋友們,是如何度過的呢??冠媽啊,早上五點就起床了,因為元旦冠冠的英文補習班要補課,從早上八點半上到十二點,再從下午二點上到五到,因為早上考模擬考,老師說不能遲到,冠媽只要倒下再睡鐵定會睡過頭,等天色微明先上去澆水去,再下來陪兒子聽空中英語教室,七點十五,母子準備出門去.

  其實是因為前幾天被冷怕了,寧可坐公車也不想騎車,不過這兩個星期高雄市公車改民營,掉班很嚴重,明明是二十分一班可以等到快一小時,打電話反應說因為很多老司機在民營前退休,加上要年底了,很多司機請補休,沒司機就掉班,不過說真的,換了幾個年輕司機真的好有禮貌,想當初曾經因為按錯鈴被司機駡,現在的新司機,說早道晚,還很溫柔要我們走好,扶好,要不是等太久了,不然真的覺新人新氣象,沒想到,還沒到前站車子就來了,也就是我們錯過了,冠冠拔腿就往後跑,冠媽則是想反正提早出來了,應該沒差,沒想到司機居然在我揮手時靠邊停了,連忙叫冠冠回來,那位可愛的司機,居然問冠冠跑得有公車快嗎??一路上沒車,想是大家跨年累了,平時要二十分鐘才會到,居然十多分就到,也就是說,八點半的課,我們七點半就到了,補習班沒開,只好在附近的公園讀書.

  因為無聊,跟老師借了一份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考卷考卷,把答案寫在別的紙上,跟冠冠他們一起考,考完改好成績,老師一個一個檢查,到我時居然被讚了一句:”good job!! ” ,一時之間還真不知如何回答,親愛的小孩,聽力部分滿分120考100,跟我一樣是全班最高,不過之後的閱讀測驗冠冠120只考37,是全班最,冠媽我90還是全班最高,雖然辛苦,不過有獲得知識還是很開心(冠媽發現現在的小朋友企圖心真的不高,冠媽都離開學校好久了,有小爱問我是不是要一起去考).

  而且以為以為到補習班只有一班車,沒想到隔一條街就是公車總站,居然有五種車可以,坐還被冠媽和冠冠發現有一路公車跟騎機車的路線一模一樣,完全沒繞路,好快就到家了,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