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家的真.芋頭蛋糕

2010052810:00
回應 於2010/06/05 23:07
小小妹跑來恭喜冠媽的日記「[試吃體驗]不二家的真.芋頭蛋糕」上了地圖日記首頁呢!
謝謝你這麼用心經營你的地圖日記!! 從現在到06月06日14時以前這篇日記都會持續在首頁上喔!(如果錯過了,按這邊看到它上首頁時候的盛況!)記得告訴同學朋友這個好消息,別忘了寫一篇日記紀念一下喔~
  冠媽小時候是完全不吃芋頭,嫁來高雄後因為婆婆的冷凍芋頭做的極為美味,讓冠媽逐漸愛上這個味,可是一般的芋頭蛋糕多半是掭加色素和香精,讓我敬謝不敏,這星期雖然加班,還是在注意親愛的老公的生日,正好路過中正四路,看到不二家的芋頭蛋糕廣告,回來後又在網路上機緣看到試吃活動,就申請看看.

外盒做的極為淡雅

盒子上面寫著飽滿芋角與芋泥,讓我迫不及待想看看內容物

連內包裝都很用心


光是看白泡泡的蛋糕和淡紫色的芋頭加上雪白的鮮奶油,還有拌隨而來的香味,口水就開始不正常的分泌


來個側面特寫,你就知道冠媽講的一點都不誇張


  感謝不二家,又讓我找到一家道地的美味芋頭蛋糕,一打開包裝首先迎面而來的就是一股芋頭香,在來不及反應的時候,眼睛接著看到一丸一丸的芋泥, 呵呵呵,這下子有口福囉!!顧不得要留給親愛的老公當做生日蛋糕,套句愛吃鬼小孩說的話:”新鮮的最好吃”,嘿嘿嘿,當場不客氣地切一塊”試吃”

是芋頭太實在了??還是冠媽有點急??橫切片有點醜


重點是內在有夠實在啦


有沒有更清楚一點呢

  首先是戚蛋糕的口感,澎澎軟軟的,加上一股淡淡的香草香和水果的香氣,接下來配上一小口香香甜甜滑滑的鮮奶油(這個冠媽我敢保証絕對是鮮奶油,好吃得不得了),光是這樣吃就有種高雅的美感,再加上不會太甜的芋泥(芋泥裏有吃得到鮮奶油的滑順),嗯..有點介於芋泥與芋頭中間的口感,還可以吃到有顆粒的芋角,各種不同的口感在口中流竄,彼此對立又互相融合,簡直美味得不得了;愛吃鬼看媽咪吃,當然抗議,直嚷著不公平,親愛的老公為了公平起見,就再切二塊(喂喂喂,這樣吃下去,生日那天..).


我也來研究看看


再吃看看內餡


好大一塊芋角


鮮奶油也美味極了


可以大口的吃了嗎


那我不客氣囉


人家是吮指回味,我是吮叉子,另一塊是爸爸的,真想也吃掉


老闆,真的是”讚”啦

  拍謝啦!冠媽光是回想那股美味,差點忘了跟圖友說不二家的網址:http://www.second-to-none.com.tw/
在高雄市的可以到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捷運美麗島站2號出口)
電話:07-241-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