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美健~鳥飼料

2020080411:16
  老公養了一隻挑嘴和尚,沒想到養孩子沒有出現的煩惱在養和尚時出現,老公看到很多鳥園的環境高溫,濕熱,怕飼料會有黃麴毒素的問題,所以一直以來都吃貴貴的外國鳥飼料,可是這隻和尚玉米不吃,高粱不吃,小米不吃,白瓜子不吃,辣椒不吃,滋養丸不吃,收一收大概不吃的佔快一半,這才知道原來鳥也是會挑嘴的,就像擔心小朋友營養不夠均衡,我們也擔心它這樣挑嘴到底行不行,有的朋友說可以吃打成粉狀的,對我家和尚行不通,只要是粉狀寧可餓都不吃。有個網友很可愛,說他家的鳥也會挑嘴,但因為養的鳥多,總有鳥會吃的~千萬別讓我老公看到~

  起因是有位網友寄給我他家鳥的滋養丸,超香的,連我在拿時都忍不住流口水,我家和尚破天荒吃耶,寫在網路上超多人私我要問廠牌,推薦要負責的,所以乾脆做個記錄~



原來這家合美健是台灣製的

  合美健的前身是飼養鳥的商家,也是遇到像我們找不到合適的飼料,所以自己研究,聽說現在日本每個月都會進貨櫃,上野動物園也是跟他們訂~飼料的種類挺多的,不限鸚鵡,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看看~



帶穀中小型鸚鵡日糧~老公說沒有和尚的相片耶~厚~

  成份寫得不是很清楚,只有寫穀物,乾果,小種子,滋養丸,可以看到有核桃,很多的瓜子類,還有小木頭可以啃~





滋養丸,有大粒有小粒的



原料是穀類,種子,堅果,蔬果,脂質,胺基酸,酵母,綜合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然後要提醒一下,合美健的產品有些是不要剪袋子的,第一次拿到時還怪人家的夾鍵袋壞了,老公在旁邊都快昏倒了~



為了適口性好,所以有加食用色素和香精,原來騙鳥吃就像騙小孩吃一樣,兩難啊~



鸚鵡全方位營養餐



跟滋養丸的成份不大一樣~有蛋黃和啤酒酵母




小小粒的,有淡淡的蛋黃香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下回來約團購,買大包的回來分~

官網  https://www.homeij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