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盾蟑螂凝膠餌劑~主動殺蟑,操作簡單,完全沒有血腥場面

2020080314:11


威盾蟑螂凝膠餌劑~一支針劑型餌劑幫您搞定煩人的蟑螂

  蟑螂它長得醜,偏偏沒有自知之明,常常出來嚇人,明明我都盡量避著還是避無可避,尤其是晚上常會有一些像喝醉了的蟑螂到處亂飛,居然還敢往人的身上飛,通常這時發出慘叫的一定是我不是蟑螂,腳上長了倒刺又刺又硬就是讓人不舒服,有時明明都拿拖鞋打到肚破腸流,那個白白的,黏黏的,可怕的黏液流到地板沾到拖鞋,第二天還是消失了,繁殖力驚人,可是又找不到它的巢穴,真是讓人殺不勝殺~


沒有自知之明又愛出來嚇人的小強


  冠媽一直很佩服我娘和我高中同學,我娘可以用塑膠袋徒手殺蟑,我同學是直接空手抓蟑螂,冠媽自認是卒仔,有回晚上洗完衣服上頂樓晾,看到地上一堆蟑螂旁若無人,冠媽心中之怕啊,只好用力跺腳威嚇它們只希望它們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沒想到有一隻白目的蟑螂跑到我的腳和拖鞋之間(是要示好嗎??我不需要),被我來不及停止的一腳踩下去,頓時樓下的老公聽到我一聲淒慘至極的尖叫,急得往樓上跑看到底是殺人犯躲在樓上還是碰到不該看的壞東西;只見他老婆一腳跳著往樓下拼命洗腳,恨不得可以換一隻新腳~就知道多噁心了,活著看著噁,連死了都噁~

  以前冠媽就算真的鼓起勇氣拿殺蟲劑滅蟑也都是提心吊膽,套句親愛的老公說的,灑出來的比噴到蟑螂身上還多,而且血壓和腎上腺素飇超高,自覺都要心臟病發作,現在好了,科技進步,發明了餌劑,而且不需要跟著蟑螂跑,就可以乾乾淨淨地殺蟑了,說到餌劑,冠媽覺得師祖應該是金庸,當初他寫神鵰俠侶中的周伯通和西毒殺鯊魚就是這個概念,毒死一隻後其它鯊魚來吃死屍也中毒;不過不是每個牌子的餌劑都有效,冠媽曾在書局的小姐推銷下買了無用退費貴死人的西德餌劑,結果蟑螂沒少,小姐先是說時間沒到,叫我繼續用,用了二星期又改口說用了這麼多不能退了,總之就是花錢沒效~



威盾是目前用過最令人滿意而且不佔空間,只有針劑和墨綠的噴口

  橘紅的蓋是密閉的,使用時需要轉下來換成有開口的墨綠蓋,使用時將針劑內的藥劑推出即可~



每處放0.5~1克,每隔50cm一點,比較困擾我的是不知道1克到底多少?



好吧,估且這樣算0.5克



說明書上寫蟑螂多可以放密一點,少的話可以100公分放一點,我覺得我要密一點~操作就是這麼簡單

  第一天馬上就發現一隻死蟑螂,不過放的餌劑都不見了,顯然它的適口性非常好,不像上回買的西德的餌劑放到都變乾,透明了,像乾的鼻屎都沒有蟑螂來吃,不知是不是國情不同的蟑螂口味也不一樣?當然冠媽很開心繼續補餌劑,第二天發現有一隻恍神的蟑螂在花園的水桶上慢慢爬,像吸毒的人一樣晃著移動,還有一隻死在冠媽的水缸中,一個星期過後~光是樓上看得到掃一掃就好幾隻了,而且一點都不像被拖鞋打死的污染地板,還要清地板善後~


  老公說家中廚房是老式的,當然也有蟑螂,所以他擠在廚具下面和拉門,瓦斯線轉角等不易看到蟑螂又愛躲的地方,今天看到時連頭都不知被什麼啃了~


  原本晚上到樓上晾衣服原先都要提心吊膽上到頂樓,最近完全沒有蟑螂的陪伴讓我好安心~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ingdom.taiwan/
購買通路:momo,松果購物和博客來
momo購買通路: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008323&Area=search&mdiv=403&oid=2_14&cid=index&kw=%E6%BB%85%E8%9F%91
 


  •   Ashely 於 2020-08-07 00:47 1F
  • 殺蟑不血腥就不噁心哈哈
  • 版主於 2020-08-07 08:20 回覆
    我最恨清白白的那些內臟,最後還要噴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