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舞的溫馨問候

2011043010:00
  冠媽來到地圖日記也一年了,這些日子,多謝許多圖友的友情,讓我每天都有股衝動想上來看看大家,其中有個小女孩~舞,是許多朋友的開心果,只要能聊上幾句,一整天都非常開心,最讓我感動的是,舞看日記都非常認真的看,看完的回應都讓人很感動,有時覺得,從圖友這兒得到的溫暖和”甜言蜜語”(這是老公不服氣時酸酸說的,說:忠言逆耳,女人只愛聽甜言蜜語),比從那口子那兒還多哩!!所以對電腦儍笑的時間比對那口子微笑還多~

  不過自從舞回到嘉義從事火鍋的工作,忙到沒時間上網,我想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好想她~(親愛的舞,那陣子耳朵有沒有好癢啊???),不過前陣子冬天超冷,火鍋店生意大好,光是想像我們舞滿手數鈔票數不完的樣子,當然是為朋友開心.

  話說舞從台北要回嘉義前,跟冠媽告知要寄嘉義的手工蛋捲給我,那家我吃過,不過看到舞忙,也不好意思催,倒是偶爾在線上碰面,舞還會主動提,不過上星期才在電視新聞上看到這家不但超有名,還限量,排隊還會排打吵架.....舞要了冠媽的電話地址,很快地,好大一箱包裹寄過來了.


多到箱子都塞不下


看到了嗎,有吃過的,還有新口味


重點是這張紙條啦

  看看舞多為冠媽著想,親愛的老公看到好委屈地說:他要跟舞說他要哭哭了啦~冠媽os.對我好一點有這麼委曲嗎??? 冠媽單身一人嫁到高雄,親戚好友都在北部,有時候還真有點寂寞,這張紙,我要把它裝框,放在桌上,只是親愛的老公對我不好,就拿出來~嘿嘿嘿cheeky


  那個看”好吃的東西”眼開的小小愛吃鬼(對不起兒子,雖然你嚴重抗議過,但我實在覺得這個名字十分符合你,忍不住再用一次啦!!),一副討好的樣子對我說:”媽媽,我最乖了對不對???”(冠媽os.每天不都是你們父子倆讓我生氣??),還一直問我要不要拍他的”試吃照”(冠媽os.想吃就想吃,說這麼好聽做什麼???),還要我好好替他謝謝舞姐姐喔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