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善心, CP值又高的眼鏡行, 鏡片好,又便宜, 可是要低調(II)

2020020308:58


兒子自己選的,老公還嫌太細,後來才知是鈦合金的,沒想像中嚇人的貴
(我老公以前帶兒子去別家配光是鈦合金的鏡架就比我今天全部多功能一整副貴)
  眼睛是靈魂之窗,不要因為逞一時之快而造成終身遺憾

  老天爺給的總是最好的,小時候冠媽的娘總是提醒我們,
不要這麼近看電視,不要躺著看書,不要躲在被窩看書,
我承認我不聽話,不信,就像現在兒子對我們一樣
只不過我娘的EQ比我們高多了
以前爸爸不在了,家中四口又是一口爛牙又是一雙近視眼
我都不知道她怎麼捨得
我們過了幾十年開始後悔自己以前不聽話
現在變成另類的殘障人士
早上一起來先摸眼鏡
八百多度921的時候老公都跑到樓下了我還在找眼鏡
現在,老公變得更體貼了
盡管他還在睡,聽到我摸眼鏡的聲音也會起來幫我找
謝謝你,親愛的老公
現在好了,人手一機
前陣子頭痛欲嘔,我懷疑是眼壓高,
就像是親愛的老公不時的偏頭痛一樣 ,
然後最近帶親愛的小孩去配鏡和檢查眼鏡
發現他的眼壓高,好心的老闆娘提醒我們要注意
請他早點睡還是很不耐煩的語氣

http://www.iop-target.org/glaucoma_Detail.aspx?CatID=5c6ad557-65b8-4a76-a07c-826f81aa5d17&ID=78e2abb6-ccbd-4376-b271-83c0d053de08&fbclid=IwAR2Ybtv7hfvPIbkq9rkYMTMis_-H-99uqf6blzLGaSynTbwsoLpGJTXFPy4 
網路上台灣青光眼協會提醒我們要留心自己的眼睛
您也不想在黑暗中過剩下的時光吧
只不過,眼睛這種東西會遺傳
就像我的重度近視有一部分也是遺傳至我父親
至於兒子一半是被我害的
讀幼稚園開始下圍棋,然後下網路圍棋,
要求他愈挫愈勇
一天下二到三盤,下輸了哭開電視看卡通轉移注意力
加上我的重度近視

戴眼鏡有多不方便??
早上起來要摸
動不動要花大筆錢配鏡
以後有很多眼睛病奱
打球,夏天上下有冷氣的公車,還有吃麵的時候...........

以前我省,因為度數重,所以眼鏡貴
動不動就是一個月的一半薪水
因為要超薄,度數深
老了以後又要多重鏡片更貴
所以都要等到鏡片不小心破了,鏡框壞了等等才換
因為很久才換,有時鏡片有磨損捨不得
度數總是突飛猛進直到老了
老了近視不增加了,老花卻一直跑
直到認識了這一家佛心的老闆
做的是大批發,卻不要我拍照,不要我宣傳
(因為他賺錢少,工人不請自己人做,店面自己的,不打廣告)
(說不要造成別家店的困擾,別人也要生存)
(其實我說實在的,我若是老闆早賺了,也不怕同行不開心,錢多人人愛啊)
客人都是口耳相傳
而且還有從外地去的,還有坐高鐵的

這回去是過年還有人要帶霜淇琳給他們夫妻

我以前不拍相片是因為那些模特兒都男的帥,女的美
廣告費很貴,而且重要的是鏡框不是鏡片
可是戴眼鏡一定要保護和輔助視力而不只是美
你戴的效果和他們戴的一定不一樣
就是林依晨戴大大的儍儍的鏡框還是美啊
可是我戴就變成貓頭鷹了
然後鏡片在你加了一堆錢以後
可是看到的只有鏡片變薄了,度數超過多少散光超過多少加多少錢
有一家標榜一千多配到好的名店居然加一加變成快兩萬
重度近視的朋友一定有感
他說抗藍光你有感嗎,他說奈米您有感嗎
以前老公心疼兒子買了貴死人的XXX會變色的
覺得那是保護,然而效果真的有嗎
有的只有在陽光下變黑的
然後破了一隻因為有時間差所以兩隻都要換掉
這回兒子的度數沒有增加,可是希望他在外縣市有個備用的
以前別家的價錢我絕對不敢想
現在則是家人約二到三年會考慮去換一隻新的
所以我又去了這家,至少他可以提供好鏡片的又不會讓我喝涼水過日子

居然有人看了我上一篇然後加我粉絲團還問我他的錢不多,
預算四千多,只有近視可不可以配(說上一家有送鏡框時配的價格)
首先我不是賣眼鏡的,不過我問老闆時老闆說可以配很好的
老闆是做鏡片大批發到各名片的(這也是為什麼要低調)
鏡框不送的,可是就算不送也比你在外面買的划算

還有可以一進去就跟老闆說你的預算是多少這樣就不用怕了
(這次去有一個客人說他朋友去配覺得好,
再帶一個連沙發都挑了十年的老公去配,居然讚不絕口)



以前老闆問我這支要不要非球面的,要不要奈米的,要不要醫療級抗藍光的
為了省錢我只選抗藍光的和非球面的,奈米這東西太玄了又看不到
這回兒子的只有近視比較便宜,
老闆娘平時忙著接待把小店擠得滿滿的客人
(沒有一次去不用等的)
這回正好有人配好老闆娘請她戴著去走一走半小時看看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
省得再跑一趟
(以前在名店人家等你付了錢就巴不得你快離開,半小時??哇)
看她在介紹實驗我嚇了一跳
(以前還沒去之前以為抗藍光是說說,醫療級也是說說
我也才知道別家部分還真的只是說說,不過這回看她多做奈米部分)
一開始我以為奈米是比較不沾灰塵,後來才發現它居然還有防水功能
(老闆娘做二個實驗我都想偷拍被發現笑著勸阻了)
最後兒子的我還是兩個都選了,早知我的也要選奈米的

以前老闆很忙很忙,所以我會建議若很急著要就不用去,
這次因為過年人家不知有開加上武漢肺炎和兒子急著要怕開學前拿不到
(誰知這次開學很多學校都延後了)
感謝老闆幫忙,居然三天幫我們趕出來交貨了,
(還是希望大家乖乖等不要催)
老闆娘交貨時也做了同樣的實驗讓兒子很滿意
也對給他先天容易近視體質的歉意稍稍補償一下
回到家才發現這家給的眼鏡布硬是比別家好很多
連這種小東西都能用心肯花錢

對了,感謝老闆娘的好機器(人家的機器也是最好的),
我想,很少去配鏡人家的機器能測出眼壓來吧
讓我能開始注意兒子的眼睛,就算他不聽,至少也知道一下
以後也別怨他老母
我知道老闆要低調,可是從小為了眼鏡付了太多太多錢
加上現在大家賺錢真的不容易,
老闆對不起啦
我真的是偷偷PO的
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千萬要低調,不要害到老闆
建議下午三點左右去(兩點多開,早上要趕名店訂的鏡片)
他們居然過年不休息,午餐變成下午茶,晚餐變宵夜
這麼辛苦也要讓我們有好品質卻CP值高的眼鏡也讓我好感動
很貪心地希望老闆能繼續佛心下去造福我們
地址和相片在這:
https://wenshow.nidbox.com/diary/read/9787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