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彈

2014053009:47
  親愛的小孩,維持他一貫的報喜不報憂,說他這次月考班上第五,不過在只有一百八十人的校排排到三十九,沒想到晚上十點多,親愛的老公眼尖,看到成績單上寫著曠課兩小時,問他後他說是社團課被記的,還很誠實地說之前有被記一次,可是老師幫他消掉,上回老師不消.

  從上學期第一次上社團課,我就有不祥的感覺,老師不教,點完名就走,後多人都跟著走,我還特別跟冠冠說別人走你乖乖留下來,下學期,天氣熱,桌球室又在地下室,所以冠冠回來說老師說可以在校內”自行活動”,正好他可以去練班際壘球,不過老師會在下課前再點一次,那一次他和同學一起被記,去找老師後被消掉,這一次,他跑去跟同學打籃球,老師在第一次點完名前特別跟大家說三點要再點一次,打球沒法子一直看手錶,打完一場遲到九分鐘,不過仍是上課時間,他跑回去時已是人去樓空.

  我可以體會老師生氣的原因,特別說了還不在時間內回來,不過說真的,社團課老師也有收錢,不教,沒關係,好歹在現場看著學生吧!!點名完就走也太好賺了吧!!冠冠沒在時間內回來是他的錯,被記曠課活該,不過真的要記曠課,我想老師應該先被記曠職吧!!而且學校記曠課居然還不通知家長,也不告知可以改請病假

  冠冠說那位老師沒有自我介紹過,也不知是誰,只好打電話去學務處問,才知道是數學老師兼任,學務處告知前有問為何要找該名老師,所以只能略說原由,學務處說社團課不一定要教,學生互相打也可學習,好吧!!那老師總該在場吧!!就算上課時間老師讓學生看影片,也要人在場啊!!學務主任回答:那不是他的主課!!!

  打電話找到老師,告知學生姓名,該名老師就問是不是要消,接著就抱怨一堆,說因為地下室熱,所以他讓學生自行活動,說他總要知道學生是死是活吧,所以才要點第二次(當下沒反駁,可我想問,經過一個半小時後才點名,就算死了也救不回吧),只能說孩子晚回來,可是在上課時間內回來就沒人了,他說他會消,又說所有的人都在三點前回來,只有冠冠...說以後他會叫冠冠打桌球(我老公說他有情緒,記恨,被打標籤了)

  以為就這樣了,沒想到導師也打電話來,說冠冠在學校加入同學的爭吵中,因為爭吵的兩方家長很強勢,眼看著就要上法院,沒想到導師在班上宣布不要加入戰局,可冠冠還因被取奇怪的綽號生氣(冠冠回來說那個同學因此而惹其它同學生氣,因為太不識相了,跟老師報告,那位同學都會裝無辜,還會回去跟家長說同學都孤立他,那位同學的家長叫他上學帶錄音筆來錄),反而對那個同學旁邊的人說:”你回家要洗澡了,因為你跟他在一起被弄臭了”
老師說她已在收集証據要交到警局(對方家長說他兒子在學校被霸凌,自己沒有反省),可是另一方的同學因為出手大方,在校好像老大一樣,還弄破同學的腳踏車輪胎,居然還事先放話,被監視器拍到被記一大過,(上學期他也放話說他不喜歡冠冠的眼神,後來冠冠有天騎車去也被放氣,因為沒破,所以我們也沒說什麼),老師說,冠冠現在好像要尋求認同,所以會幫那位”老大”說話,不過老師也說之前那位喊著被霸凌的同學也是這位老大的”小的”,真不懂冠冠怎麼學不乖,之前國小一次被捲入還被當主嫌,好不容易才真相大白,這回居然又來一次,怎麼這麼沒腦袋??學不乖??把精神和精力放在學業上不是更好??

  只能說快被氣死了!!   


  •   企鵝王子 於 2014-05-30 18:36 2F
  • 真不知道現在學校是在做什麼~~~
    該管的不敢管~~~
     
  •   土龍媽 於 2014-05-30 14:24 1F
  • 對方的父母真的是...
    所謂的"怪獸家長"...
    在學校"班導師"是最重要的,因為他要帶領孩子們
    而不是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現在不管是學校.家庭都是很重要的
    雖然我這樣說,其實有時候...我還是拿土龍哥沒辦法
  • 版主於 2014-05-30 15:10 回覆
    現在想想有時導師也很可憐
    不過那個"老大"也很過份
    這麼小就會破壞人家的腳踏車
    昨天跟老師通電話的時候也跟老師提過冠冠的車子被放氣的事
    不過我家那個老公
    要不就自己轉學
    要不就息事寧人
    都沒想到要調監視錄影帶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