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拉甜心~黑森林蛋糕

2010121610:00
  愛吃鬼小孩今年生日我沒買蛋糕,沒想到都過了一個多月,突然用很無辜的表情對我說:”媽媽,今年好像有件事沒做耶”,然後一直說班上的誰生日買了什麼樣的蛋糕.....好啦,那媽媽的生日提早二個多月過好了.


猜猜這是誰家的蛋糕啊


才一掀開盒子,愛吃鬼就問我是不是朵拉阿姨家的蛋糕

  哇噻!!我說愛吃鬼,你可以去參加日本的電視冠軍猜謎了laugh


想不想吃一口啊

  這個黑森林蛋糕六吋的才四百元(不含運費),可是用的料很讚耶,看看上頭滿滿的水果,還有巧克力刨成片狀灑在四周,還有不時撲鼻而來的鮮奶油香....愛吃鬼小孩還問我可不可以帶去學校讓同學羨慕一下(吼,拜託,沒有人過這麼久還在過生日的啦!!會被人家笑的)(而且帶去等下帶回來的肯定是空盒子,老媽我都還沒吃過哩)

  朵拉甜心是個負責任的商家,一大早就問我蛋糕送到時還好吧??有沒有那兒有位移還是撞壞造型??其實我覺得這樣已經很完美,也只有位移個幾公分,但不損東西的完美與美味.(不過心理還是忍不住想把朵拉甜心家拐下來的衝動,不然在高雄開個分店也好嘛,少了運費,相信高雄的圖友購買力會大增)

切面,海棉體是巧克力口味,中間還有布丁夾層和椰奶

  這個蛋糕由台北送到時是冷凍的,放在冷藏到早上,上頭水果吃起來還是有點冰砂的口感,雖然天這麼冷,愛吃鬼小孩還是不客氣的一口一個全進到他的肚子裏去了,若是平時吃,可以一種蛋糕二種享受.


怎麼辦,怎麼打字也可以聞到蛋糕香味,完蛋了,我有錯覺,一定是天氣太冷

  蛋糕體很綿密,配上滑順的鮮奶油,加上好吃的巧克力和布丁,椰奶,有點甜也不會太甜,這個當成飯後點心或是下午茶都只能豎起大姆指yes

  想吃嗎???找朵拉甜心就對了!!快去看看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