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記試吃

2010042710:00
  上星期收到林小綠的福記調理包的試吃品,心理真是激動,這是生平第一次試吃,沒想到小綠效率真高,才上網第二天就拿到東西了,其實原本以為是直接澆在飯上的速成品,拿到後才知原來是自己誤會了,星期六早上帶兒子去買了洋蔥和梅花肉,獻上我的初體會
  兒子先上去換了衣服要下來幫忙,整件事情最神奇在於,他下來時我幾乎已經在盛飯準備上桌了,兒子用不敢置信的眼神看著我,接著口水就往下掉,切菜到上桌不到十分鐘.哈哈哈,感到自己有像阿基師看起來很像那一回事    
我選的是和風壽喜燒
  接下來就是兒子覺得難受的地方了,眼睛看著好吃的東西,可是媽媽卻要拍照,好幾張照片都失敗,原因是,兒子在我按下快門之前,就把肉肉送進口中
看他大口大口吃得都看不到成品了,二到三人份的東西有1/2進到他的肚子裏

  好啦,便利性有了,口味也不錯,不過不是很像印象中的壽喜燒,感覺比較溫和,可能是加了菇類的原因吧,上面紅紅的應該是蔬菜(紅蘿蔔和菇??),不過因為菇和菜長期泡在醬汁內,所以有一點點小鹹(可能我們家吃得淡一點),煮的時間久一點或加一點水應該會好點,洋蔥因為拍照花了點時間比較不像剛起鍋那麼脆,對愛吃軟的兒子更有吸引力了.
  對忙碌的上班族又想自己動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