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爸泡菜[試吃體驗]

2010083110:00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0/09/01 10:43 刪除
恭喜你的日記『莊爸泡菜[試吃體驗]』在今天的10:00~11:00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


  冠媽這次要試吃的是莊爸泡菜,這次總共寄來四種

很有特色的外袋


收到四種泡菜

  其中有三種是布丁盒裝的,對於喜歡一次吃完或是小家庭或是想試試口味的算是很方便的包裝


這是四種試吃口味,在商標下面東西是像外帶飲料一樣密封好的


打開來的內容物


莊爸泡菜的內容物如盤中

  這四種泡菜中最特殊的算是百香醋釀木瓜,一打開就有很濃的百香果味,木瓜是青木瓜刨成絲,口感吃起來脆脆的,加上百香果醋的酸味,很清爽也很下飯.

  其次是起士奶素泡菜,一入口甘醇的味噌味極重,慢慢地可以感受到微微的蕃茄醬味,這種口味與白菜的搭配倒是冠媽第一次吃到,最後在口腔中才能略感到起司的香味,原本我期待會有很濃的起司味,可能是味噌和蕃茄醬的口味都很重,所以有點小失望.

這個小朋友也敢吃



  還有那個莊爸蘿蔔,看起來紅通通的,不過吃起來並不會非常辣,算是韓式蘿蔔的做法,湯汁下飯不錯,可惜的是蘿蔔也許醃得太入味,吃起來沒有脆的感覺,這個辣度小朋友也可以接受.

  最後的莊爸泡菜,有一點點小黃瓜,和紅蘿蔔及山東大白菜,這道泡菜的內容物倒是脆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不過很奇怪的是,除了泡菜的味道外,反而吃出一種像加了芥末的那種辣味,不過在材料說明裏並沒有發現???對愛吃芥末的人也許多了一種清爽的味道,不過對愛吃鬼小孩而言算是太刺激,不知是不是泡菜剛醃的辛辣嗆味???

  建議若對泡菜有興趣又不知合不合口味的可以先點布丁盒裝的吃看看,喜歡的再買大罐裝.

萬事ok有賣喔

美食-時尚生活www.onceok.com.tw





  •   張仙仔 於 2013-09-12 23:24 1F
  • 哇咧~~~看了就流口水~~泡菜與臭豆腐真是我的最愛,雖然現在到處都可以吃的到,但我還是最懷念小時候住南投時有個外省伯伯賣的臭豆腐,那也是開啟我吃臭豆腐的起源~~他踏著三輪車沿街叫賣,遠遠聽到那聲   臭~~~~豆~~~~腐~~~~時,我們就拿著碗公往外衝.他還會把臭豆腐對角剪開變成一個三角形,再加上他自己獨特的配料泡菜,有時一聲伯伯好,他還會樂得多剪好幾塊把碗公裝滿,那碗裡不僅有臭豆腐的美味,還有滿滿的人情味~~那滋味雖已過了幾十年,但我仍記得,只可惜現在吃不到了~~~~
  • 版主於 2013-09-13 08:26 回覆
    對啊
    我小時候也常跟媽媽去吃臭豆腐
    不過怎麼現在
    好像都沒以前吃的好吃
    (不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