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鬼小孩剪髮記

2010072010:00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0/07/21 12:00 刪除
恭喜你的日記『愛吃鬼小孩剪髮記』在今天的12:00~13:00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
  最近關心冠媽的朋友一直在問是否天氣太熱,所以愛吃鬼小孩理光頭了?答案是~不是的!這全部是因為冠媽之前在電視購物上看到有組神奇的”日本魔術美髮修容理髮器”,上面沒有經驗的媽媽可以幫小朋友理出美美的頭,其實愛吃鬼小孩的頭自小就是冠媽用剪刀一刀一刀的剪,可是在鬢角和後髮根的地方剪得一直很辛苦,也不夠好看,剪的時間也要拖很長,看到有這麼方便的器材,一直想買,至於買了以後剪得美美的,親愛的老公也會有信心讓我剪(這是心目中的理想狀況cheeky),可是親愛的老公對那種神奇的美好結果一直很存疑,還說若真的這麼好用,理髮師都可以休息了;所以也一直拖著沒買.

  結果有位媽媽說她買了,可是第一次剪就失敗,想把東西丟掉,聽到冠媽的心聲,很大方地說要送給我,因為那位媽媽是自己剪自己,加上我剪了愛吃鬼小孩十年的頭,所以自信滿滿,結果第一刀下去,咦??怎麼像狗啃的??第二刀下去,完蛋了,整個頭呈現一種長的很長,短的露頭皮的狀況,而且不管我怎麼換角度,剪不到的還是剪不到,加上那個親愛的老公在一旁不斷地說幸好他不是第一個剪的,只好情商愛吃鬼小孩乾脆理光頭,幸好他自己也愛那種摸光頭的”手感”;加上小baby時為了那顆頭我可是一個晚上起來四次幫他換位置,總於換成一個漂亮的雞蛋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