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經濟宅急便,幸福咬一口xo醬及杏仁果餅乾試吃體驗

2010051810:00
  星期六下午收到一包黑貓經濟宅急便,沒錯,是一包紙袋折成的紙盒,打開來一看,原來是幸福咬一口http://www.atlaspost.com/user-892962.htm的XO醬及杏仁果餅乾.





  幸福咬一口也出XO醬???哈哈,別懷疑!!!沒想到第一次試吃”幸福咬一口家的產品,就是這個”
  老公一看封條的位置就很喜歡,他說二瓶都貼在同一位置表示這個產品很嚴謹


保護得很好


這是老公稱讚的封條位置都對的好好的(他自己也喜歡一絲不苟




有微辣和香辣二種口味


右邊是香辣,左邊是微辣,可以看到內容物幾乎都是干貝絲,和一點蝦米,很實在喔!!
  比較難得的是這瓶XO醬雖然小小的,但是內容物可不含糊,而且不像市面上辣椒大大的,豆鼓大大的,干貝少少的,而且不腥,表示食材新鮮,微辣幾乎吃不出辣味,還有淡淡的蔥頭和蒜頭的香氣,總歸一句話,吃起來就是~~


這麼熱的天來點輕食吧!!買碗白飯,加個燙青菜,加上XO醬,加上竹筍湯就是清爽的一餐
  
  本來要拍大家享受美食的樣子,可是人太多,一人一湯匙,加飯的,加饅頭的,拌麵的,等我拍完轉身只見空罐(聽說比較晚來一點的還有人沒有吃到)(OS. 這些沒有良心的,雖然我有說盡情享用,也知道這只是小小的二罐,但是...我家親愛的老公還有小孩還沒有吃到耶!!早知道...就先舀大大的一湯匙)

  XO醬沒有讓愛吃鬼小孩吃到,杏仁果餅乾可是不能少他一份(這個偷偷帶回家啦).

很可愛的包裝,可是愛吃鬼小孩說不夠他吃啦

這個餅乾上面鋪著滿滿的杏仁果,是我們家最愛的,兒子說配茶吃很對味喔


哇哇!真的都是杏仁果耶

  然後愛吃鬼小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口氣吃掉一半以上.好吃!是他唯一的感想,只留各二塊給老公和我.

  這個餅乾特別之處在於杏仁果超多以外,另外就是餅乾跟杏仁果一樣脆,就像烤很酥的土司,而且除了不會太甜,還...不油耶,我想若不是油量有特意減少就是以橄欖油代替,連市面上賣的蘇打餅乾放在衛生紙上沒多久就一層油了,嗯!!沒負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