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試吃生巧克力的看這裏!!!慕尼黑工坊-生巧克力試吃體驗

2010051810:00
  出國最常買的東西是什麼,我想除了名牌以外應該是巧克力了,可是昨天早上冠媽我收到一個冷蔵的宅配,打開一看嚇了一跳,居然是慕尼黑工坊寄來的http://www.atlaspost.com/user-918318.htm二大盒的”生”巧克力,它的包裝顯然經過精心設計,貴婦級的.

像不像裝精品的袋子,設計得十分”高貴典雅”

盒子也好美,像是裝首飾的盒子,這是70%的

這是85%的,差別在緞帶,金色的濃度比較高

裏面還放了二支可愛的小叉子

噹噹噹噹~(請用命運交響曲配音),美麗的巧克力磚出現了

  

二盒併放好壯觀


美麗的巧克力磚
  
好有質感是不是啊??
  
  剛打開的瞬間讓我屏息了一下下,多完美的藝術品啊,光是看外形就捨不得吃下去;其實一開始看到外盒標的濃度為85%和70%的巧克力,心裏暗暗擔了一下心,怕吃起來會好苦,兒子這次沒來搶,呵呵,怕苦的小孩;可是神奇的事發生了,把巧克力放入口中的那瞬間.. .,居然沒有苦味,只感覺得到的巧克力的香,醇,濃,隨著口中溫度慢慢地融化,而瀰漫整個口腔,而巧克力的香氣從喉嚨往鼻腔湧現,而且沒有膩人的甜味,原來,這才叫做巧克力;原來,這就是成人的味道,整個好吃到讓人覺得幸福的不得了.

  喔!!對了,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跟冠媽一樣一頭霧水,到底什麼是”生巧克力”???原來指的是新鮮的巧克力;原來在台灣也買得到這麼好吃的巧克力,以後再也不需要老遠從外國買了,阿娜答的生日,情人節,約會中的男女,通通都合適哩!!重點是...真的不貴(本來我也以為一定超貴的),意者可以去看它們的專屬網站 http://munich.com.tw/,還有口味除了原味的70%,73%,85%.還有抹茶的,松露的,抹茶加松露,雙拼,覆盆子的.
  
  重點來了,呵呵呵,不要說冠媽老是寫文章讓大家流水口,實在是有時候試吃品的數量有限,無法方享,這次廠商粉大方,有沒有好朋友愛吃巧克力,又住在高雄左營附近想試吃看看的,有的話快跟我聯絡喔,手腳要快,慢了吃不到不要哭哭喔!!(PS.試吃是吃味道,不能給整盒的喔,要把慕尼黑工坊的心意散發出去啦)
  
  號外!號外!!
  TVBS美食雜誌食尚玩家於99年4月30日採訪~在5月19日PM:10~11點~首播強力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