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烘焙股份有限公司~新北市~團購美食

2011050410:00
這家新創烘焙聽說成立一年左右,他家的千層蛋糕就得到台北十大精選伴手禮,而且只要一千元就可以免運費喔!!


有來頭的千層蛋糕喔


放大給大家看看


看到了嗎??蛋糕體極為細緻~特惠價280元

  這家是冠媽愛吃的朋友推薦的,據說真的好吃,而且保證不會太甜,其實冠媽我一開始是想買千層生日蛋糕當母親節蛋糕的,不過因為怕運送過程解體,廠商要交要當面取貨才賣

  這個蛋糕看起來外形樸實,吃起來卻很不簡單,入口很濃的蛋香,奶香,在口中融合交錯,沒有多餘的添加物味道,但卻可以清楚感受到它的綿密細緻與紮實,感受得到一層一層的感覺;最重要的是它的甜度真的剛好,不會太甜yes,難怪是店裏推的首選.


這個也是人氣商品~麻糬黑糖糕


麻糬黑糖糕~特惠價150元~盤子是直徑19公分

  麻糬黑糖糕比我想像中來得小,可是拿在手上卻是沈甸甸,親愛的老公極愛黑糖產品,冠媽我卻是愛麻糬製品,才一拿出來,看上面滿滿的堅果,心中直喊~賺到了,聞起來一股好香的黑糖糕味,不過吃起來卻比一般市售的黑糖糕來得濕潤,應該是現做馬上宅配過來的吧yes,不過裏面的麻糬沒有想像中的多,吃起來QQ的,不會因冰過後而硬化smiley,堅果配著黑糖糕,和不時出現的麻糬,口感真是棒,這個的甜味也是淡淡的~我喜歡.



這是廠商推薦的北海道爆漿蛋糕~特惠價200元/六入


北海道爆漿蛋糕

  北海道爆漿蛋糕的盒子在運送過程有點壓到右上角,不過整體上還算完整,外面是海綿蛋糕上撒糖粉,裏面據說是北海道鮮奶打的鮮奶油,鮮奶油的量約佔總體積的1/3,而且分佈得有點不均勻~有時吃到一半都還沒有吃到鮮奶油,另一半卻有大部份是(親愛的老公吃到的是有的那一半)crying,不過因為我不愛吃太甜,這個甜度對我而言有點高,小冠冠冰在冰箱上層後,說吃起來像冰淇琳,甜度約是千層蛋糕的1.2倍吧!!,還有就是這個北海道爆漿蛋糕買來可能要早點吃完,我放到第三天吃的那一塊,外表的海棉蛋糕有點小乾.


奶油泡芙~特惠價190元/8入


奶油脆皮泡芙

  冠媽家愛吃泡芙,其實一家店鮮奶油打得好不好,或使用的材料有沒有實在,吃售價不高的泡芙就試得出來,這家的鮮奶油用料真的不錯,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假假的,怕怕的噁心感,雖說名字是脆皮泡芙,不過來得時候就不脆了(這類脆皮除非當場吃,不然都是這個樣子),不過這不損它的美味,內饀一樣有點甜~甜度跟北海道爆漿蛋糕類似,除了和親愛的老公各吃一個試口味,其餘地泡芙就進了吃到心滿意足的小冠冠的肚子裏了.


這家的~讚耶~

  下回有機會,一定要去把那個沒買到的千層生日蛋糕買回來吃個痛快!!


外袋


產品DM和公司地址

網址:http://www.sincake.com.tw/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7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