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值錢的老婆(記得順手推推喔)

2010050410:00
  話說以前,老公(那時是學長)要追別的女生,帶著我到水族館,買了魚缸,魚玩具,魚,魚飼料,整組送他心怡的女孩,之所以帶我,因為他認為---女生才知道女生喜歡什麼...
  等到老公追我(因為那個女生早已有男朋友了),我說我想養魚,老公說:旁邊的水溝裏有大肚魚,隨便抓幾隻養就好,好嘛!!反正魚不是貴的才可愛,養大肚魚就養大肚魚吧!!我問要用什麼容器養??老公說用臉盆就行了,我很認真的養了半年,因為放暑假要回台北,拜託他幫我照顧,他說:”倒回水溝就好”,同寢室的室友看不過去,告訴我她家有很大的水族缸,我的魚在她家會很快樂,把魚交給室友後,坐著國光號晃五個小時回到家,一到家就打電話問室友小魚還好嗎??室友很抱歉地對我說:我家養的是紅龍,小魚一放下去,紅龍一個來回就一隻不剩地吃光了,我打電話跟現在的老公(那時的男朋友)哭訴,他居然回我說:那時若直接倒回水溝,現在也還在. 
  
  老公剛認識我時,看我沒男朋友,好心幫我介紹他的同學,離譜的是,我根本還沒有和那人一起出去過(那人那時在當兵,只寫了幾封信給我告訴我他的情形而已),莫名其妙就變成別人口中那位的女朋友
  最慘的是,當初他介紹的那位根本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不知道我們在一起了,老公也開不了口,情人節時,那位居然拜託現在的老公轉送巧克力給我,甚至我到男友家時那位”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居然當著全家人面前幫我剔魚刺,害我被老公家人誤會是”水性楊花”
  好不容易要結婚了,我媽媽希望我得到夫家的疼愛,所以說不收大聘小聘,也沒有嫁妝,都說好了,回來後公公卻說什麼是大嫂的嫁妝,什麼是婆婆的嫁妝,明暗示,暗暗示要我們準備,難怪說生女兒是賠錢貨,上回在電視上看到大陸新娘到十到二十萬,想想,我比大陸新娘還便宜,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