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風味豬腳,超人氣五星級麻辣霹靂蛋~四朵化的美食舖~台南團購

2011050510:00
  冠媽家超愛吃豬腳,但是笨手笨腳的冠媽卻一直滷不出好吃的豬腳,也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四朵花美食餔的老闆娘孫小姐是地圖日記圖友,一開始因為冠媽家也是四千金~(我是說我和我三個妹妹啦),所以對四朵花特別感到親切,後來知道四朵花美食舖以工作室的形式接case在賣豬腳和麻辣霹靂蛋,就更感到好奇(我承認這是愛吃鬼的天性),直到發現孫小姐家的製作過程不加味精,人工香料和防腐劑,這下不試看看,怎麼對得起自己呢blush


口水有沒有要流下來~光是看那鍋辣湯裏浮的辣椒,辣椒乾,八角,花椒,嘴角都抖起來了


這是令人好奇加擔心的超人氣五星級麻辣霹靂蛋~一盒十粒裝

  因為冠媽家對辣的耐受度不高,但是又愛吃蛋,特別情商孫小姐不要太辣,這才發現四朵花美食舖是很貼心的商家,商品能有彈性地調整,所以這次我們能盡情享受到小辣和麻麻的霹靂蛋~之前親愛的小孩還擔心會不會辣到他不能吃,還有啊,我要特別幫店家說”讚”,因為宅配過來時是用冷藏而非冷凍,所以每粒蛋都美美的,沒有”麻臉”.


看看這個顏色~相片的圖右上角是沒剝的帶蛋殼的霹靂蛋,圖左上角的則是剝了殼

  這個霹靂蛋的價錢一粒十元,個頭超大的,而且最讓人家開心的是,味道都有滷進去喔!!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有時買到滷沒透的蛋,心情之不好(那時心裏就會開始OS.這樣叫滷蛋那我乾脆直接買白煮蛋不就好了),可是四朵花美食舖的霹靂蛋可是滷到蛋白蛋黃都變色了,聽說這個要以十多種中藥慢火熬製加72小時醃製入味,難怪吃起來這麼香,這麼好吃,而且一點也不會死鹹;商家還在盒蓋上特別注明若想吃辣一點則可以加湯汁一起食用,所以富有實驗精神的親愛的老公開始一半加汁一半原味,一開始加汁的入口時也沒有特別辣的感覺,但慢慢地,有股很舒服的麻麻的感覺出現在喉頭,而且還會維持一個多小時,我們猜這個感覺應該是花椒;高雄現在是夏天,所以直接冰冰地吃,好爽啊!!若想吃熱的,也可以用電鍋加熱,人家廠商很貼心,都還有附湯汁哩yes.因為老公有交待一人一天最多吃一粒蛋,所以剩下的就再分成三天吃,沒想到,隨著浸泡湯汁的天數增加,味道也更讚.

   對了,這個麻辣霹靂蛋是加了香菇素蠔油,這樣吃蛋奶素的人應該也能吃吧!


這是裝豬腳的耐熱盒


這是宅配送過來冷凍的狀態~只有原來的一半~為什麼呢????

  這個豬腳一份是整支腳,每份約重1500公克,350元,但因為有二種口味~清甜桂花蜜口味及歐風迷迭香口味,大家知道冠媽的個性,什麼都想要吃看看,特別情商四朵花將一支做成二種口味(大家別學我,會給孫小姐造成困擾的)


這是清甜桂花蜜口味


肥嫰飽滿的豬腳~看看這個放大圖

  這個豬腳聽說用了溫體豬前腳和十三種中藥,奇怪的是一點都沒一般滷豬腳的醬汁的油膩,加熱方法很簡單,可以微波,可以電鍋蒸,還可以隔水加熱;口味就真的是道地的台南帶甜的口味(不知是不是加了桂花蜜的關係),吃起來真有媽媽的味道,看我在夾這塊肉,可是要小心翼翼哩,因為略一用力,就會斷掉,而且整體幾乎到了不需怎麼咀嚼就化掉了;對了,還有最讚的是,賣家還有附約一大碗的汁喔,這個拌飯拌麵拌青菜都好棒哩~偷偷告訴你,親愛的小孩趁我拍照就這麼吃掉二大碗白飯,因為光是聞這個味道,看到這個樣子,就忍不住肚子咕咕叫.


這個是歐風迷迭香口味


看看,上面附的都是迷迭香(上頭的桂花太細撈不起來)

  迷迭香~我也有種喔!!只是從來不知道滷豬腳還可以加在裏面,也不知道加在裏面會好吃成這樣,加熱時除了滷豬腳的香味,還帶著一股香草植物特有的清香,別說孩子了,連我在旁邊都吞了好幾口口水,不知是部位的關係還是火候的關係,這個口味的皮特別地Q特別地有彈性,肉則一樣軟嫰(不管是那一種我都好愛cheeky,不過若家裏有小小孩或是老人家可能會選爛一點的),不知下回要訂可不可以特別註明我要有彈性一點或是要軟嫰一點的呢???

  和桂花蜜口味比較起來,歐風迷迭香口味的甜味沒有這麼明顯,不過還算是南部帶甜口味.

這個配上麵線也是一級棒

  以後想吃,再也不用自己煮到昏天暗地(這陣子瓦斯超貴的哩),也不需要為調味苦惱了,忘了說了,這個豬腳處理得好乾淨,沒有吃到不該有的毛唷(每回光是檢查那個毛都讓我的近視增加好幾度).


看到沒??要掉下去了啦


看看這個質感,想吃嗎??

賣家有特別交待,想吃的,要先來電預約
電話:0930-796756~孫小姐

網址:http://www.atlaspost.com/user-409573.htm
地址:台南市德東街75號(台南市醫附近)
露天,奇摩拍賣帳號:joniffer56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