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菜】泰式料理包~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

2020050415:56


居家防疫我最乖,【我的菜】泰式料理包用食物帶您遊東南亞

  這幾天高雄熱到爆,人懶不說心也懶,很感謝現在宅配食物這麼方便,種類又多,動動手就行,還可以選擇各式異國料理想若以前樣樣要自己動手做,可能早就被休妻,上回神遊過南法,這回天熱當然要選開胃的東南亞綠咖哩,紅咖哩和打抛豬~


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全都是白飯殺手~

  每一包看起來量都不少,上頭說可以3~4人,不過大胃王的冠媽家應該要打折吧~冠媽家的冰箱為了存放冷凍品已經是兩台最大台的塞滿滿,這回【我的菜】泰式料理包雖然大包,可是很好存放,而且這種天氣最適合這種有點辣,有點魚露,有咖哩的料理了~

  而且加熱法超簡單的,可以退冰裝盤放電鍋加熱,要不直接隔水加熱也行~




初戀紅咖哩~看起來紅通通的,好期待



初戀紅咖哩,看起來辣,其實辣度真的只有到開胃,可是那個咖哩香啊,是會撩人的~

  一包600克挺大包的,冠媽一盤只放了一半量,裏頭有好嫩的雞肉,紅蘿蔔,馬鈴薯,還有炸過的鳥蛋,鳥蛋一包有五個,親愛的老公說五粒要怎麼分啊?紅咖哩的香味好迷人,從微波加熱起就一直撩人的食慾,有了我的菜,冠媽家應該沒有熱到吃不下這回事吧~



炸過的鵪鶉蛋



挺入味的嫩雞肉,紅蘿蔔,馬鈴薯~



放肆綠咖哩~它的辣,是有餘韻的(一樣是600克)



濃濃的椰奶香,味道層次多,辣味是在吃一口之後突然冒出來的辣~

  香茅和南薑,孜然,芫荽,魚露的香味被椰奶包覆著,在口腔中慢慢地不同時間交互釋放,挑逗您的味蕾,最後還有綠辣椒的辣在喉韻~最後還有泰式檸檬葉的清香~


香味層次多,一樣有嫩雞肉和炸鳥蛋,綠色的一點一點是長豆~



忘不了打抛豬~這一包是350克



上頭較大的紅辣椒和打抛葉是另外放上去的,一開始誤以為是辣肉燥

  一般的打抛豬會放牛蕃茄,口感酸酸辣辣的,我的菜的忘不了打抛豬沒有牛蕃茄,只有魚露的酸,辣味算溫和,除了辣椒的辣以外還有黑胡椒的辣,是連小朋友都能接受的口感~當然還有迷人的正統打抛葉和九層塔香氣~

  親愛的老公喜歡生菜包著我的菜家的忘不了打抛豬加上一小口飯,說炎熱的天氣這樣吃最棒了~



愈吃愈香~喜歡再辣一點或再酸一點可以自行加辣椒和蕃茄丁

  忘不了打抛豬使用的是3:7的特選豬後腿肉,吃起來鹹香還有微辣~這種天吃好搭配~

只要忘不了打抛豬就能吃下兩大碗飯

心動嗎??當然要馬上行動了~
立刻下訂https://lihi1.com/3OLjJ

店家名稱 : 我的菜
訂購電話 : 03-4992759
FB:https://www.facebook.com/woat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