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司機阿伯等一等---我媽還在後面

2010050710:00
  97年1月28日,早上我帶冠冠出門,要上班趕高鐵鼓渡免費公車,因為時間有點趕,有可能趕不上公車,所以在我停摩托車及鎖車時,冠冠拿了袋子就往車站衝,我提醒冠冠要先等我一下,但公車來了冠冠先追上車,因為車子半小時才一班,就先上車去了,而且和司機說:”司機阿伯等一下,我媽媽還在後面哦!”(冠冠想司機會再等一分鐘,那這樣我們就不用在大太陽下枯等三十分鐘).結果司機不知是沒聽到(重聽嗎??)(聽說全車的人都聽到了,而且有証人),還是車子不能等就開走了,徒留我在後面拼命追車子(只差二隻手臂的距離就到車門),我邊追邊大叫,站在車旁邊的歐巴桑也沒幫我叫司機停車(歐巴桑說反正她叫司機也不會停車),所以就上演了冠冠被公車綁架記了

  我先利用公用電話打電話報案,說兒子被公車載走但媽媽沒上車,報案中心要我打公車處去看可否連絡到司機,我回說因為手邊沒手機及錢可以打電話(我實在不習慣帶手機),所以警方就說會連絡警廣及公車處來連絡司機;然後就到處借手機要打電話,相信嗎??居然沒有人有手機,幸好公車南站內有服務人員好心借我打電話給老公,要老公在站牌下車處接小孩,說我沒有追上車,司機卻開走了,老公則趕快上網查公車即時資訊,確定何是車子會到,另外想說冠冠會不會在路上某一站就跳下車了,心裡七上八下的想著時,就看到冠冠被海青中學的學生帶著走回來了,趕快在第一時間打回去跟老公報平安,讓老公鬆了一口氣

  原來冠冠上車後,向司機說完車子開走後,有一位海青中學的姊姊聽到冠冠說的話,所以就帶冠冠下車走回到南站,不知是因為姊姊為了問冠冠情形而沒在海青中學那一站下車,還是其他因素,而冠冠是在下二站才下車走回來的(那司機連海青那一站都不停車,讓他們多走了一站),而我為了打電話消案,沒來得及向姊姊問姓名,等打完電話那位好心的姐姐已經離開了,只好打電話向海青中學的教官看能否轉答道謝之意.

  事後想想不太好,擔心以後會被拐走,所以問冠冠為什麼會跟姊姊下車,結果這小子說姊姊眼睛大大的,長髮漂漂亮亮的不是壞人,所以才跟著下車,害老公聽到後臉上三條線,說壞人的臉不是這樣的;以後一定要教他在大人沒上車時不能自己太早上車,而且要學會自己下車哦!還有不能看到漂亮小姐就跟著別人走了

  最後謝謝海青中學的漂亮姊姊,南站的好心站務人員及報案中心的警務人員,謝謝大家的幫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