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腰果推薦~【The Four】健康100分帶皮腰果

2020081211:03



愛吃堅果的冠媽的新寵~腰果零食~The Four~All for Life, All for you~

  愛吃腰果嗎?冠媽很愛,不過在吃了那麼多年的腰果之後,我才發現我錯了,因為我們一直以來吃的都是脫皮的腰果或是更糟的是炸的腰果,腰果油炸後容易火氣大;其實果仁膜雖然是一層薄薄的膜,但它是一種益生質營養,能被腸道中益生菌利用,還含有豐富維生素、多酚類物質,有助抗老化、抗氧化,還有豐富的纖維,能增加飽足感,而且有膜在表示腰果沒有被漂白或是加工~

  辦公室團購零食您都選什麼呢?上班族嘴饞零食在您滿足口腹之慾外,得到的是健康還是不健康呢?
辦公室健康小零嘴中,The Four帶皮腰果評價很好,發現現代人愈來愈有健康概念~The Four帶皮腰果是來自越南腰果,之前有同事到越南時帶了帶皮腰果回來當伴手禮,發現越南帶皮腰果推薦我會推薦The Four帶皮腰果~

除了外面的夾鏈袋外,裏面也是抽真空,還抽走90%空氣讓產品維持新鮮
成分好天然,只有腰果和鹽~沒有添加一些有的沒的傷身體真好


一打開腰果的皮有淡淡的爆米香香氣,吃起來也不會苦澀~零食腰果推薦~


是的,帶皮腰果就是長這個樣子~

  真沒想到這不起眼的堅果膜居然含有這麼多的營養成份~

  雖然腰果是堅果類,提供我們不飽和脂肪酸的好油,不過還是油脂類,所以每天幾粒即可,千萬不要像冠媽我一樣沒有節制~



脫去外膜的腰果~



直接吃就有淡淡的鹹味很香了~三五好友來時可以佐茶



腰果送禮人人愛,有沒有人要送我腰果零食禮盒啊~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Facebook粉絲專頁:The Four Taiwan-健康腰果的新選擇

官網:The Four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