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鳥戀~雖然兩隻都是公的

2018111314:07
  不懂連續兩次撿到的鳥都找不到失主
  這次這隻鳥,又固執又膽小又愛叫
  明明就是教不會說話的笨鳥
  連那隻鳥叫了"咩",他也可以翻譯成您好要我稱讚它  
 
  老公每天說他好忙好忙,好累好累
  可是每天我醒來時他在鳥旁邊
  要睡前還是在鳥旁邊

  有天,老公去顧婆婆,那隻鳥不知被什麼嚇到亂飛
  出去時找不到它,邊開所有的燈邊叫,還是沒看到鳥
  這隻鳥十分固執,飛有一定的路線,有時覺得它笨得好好笑
  明明知道我要抓他,可是從一樓飛到二樓永遠只停一個地方
  找了快十多分鐘沒找到
  這時老公回來了,問鳥呢
  頓時鳥從三樓不知何處邊叫邊往下衝過來停在老公肩上
  還有上回只是輕輕抓了鳥,它短短叫了一聲(有人耳裏聽到的是慘叫),
  老公馬上緊張地從一樓往一樓和二樓間看還問我對鳥做了什麼
  唉

  老公心情不好時講話口氣很差
  可是一看到鳥,心情再差也會變得輕聲細語
  連說他是壞鳥鳥那個語調聽起來都像跟小三說情話
  昏倒
  我抗議,為什麼對鳥說話和對人說話差這麼多
  他說鳥幾歲??你幾歲??

  還拿我辛辛苦苦種的小黃瓜餵他的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