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猴對戰

2017031511:12
  之前聽說猴子很兇,也只是聽說,有天晚上回家看到路上一群猴子趴在地上喝豆漿,只覺得它們好儍,不打翻不就不用這樣喝。

  星期二早上,同事提著早餐,(這是錯誤的,要用購物袋裝才不會被搶,講很多次了很多人都不聽),老公走在她後頭一步,我則落後很多步,接著看到老公居然掄著空背包走,才奇怪怎麼有這麼奇怪的行為出現,接著就從山壁上出現一隻約小朋友2~2.5歲高度(不過比小朋友壯非常非常多),是我看過最大的大猴子,開始跟著後頭,每每要往前,就被掄著的袋子阻嚇,接著我們往山上的小樓梯走,猴子兄居然早一步,在我們過馬路時從旁邊的樹上直接上山壁,因為我落後幾步,上去時同事忙著要開鐵門,那隻猴子在距離最近的樹上虎視眈眈,老公則一直掄著袋子像風火輪,我噓猴子,居然它齔牙裂嘴,比我還兇,幸好鐵門開了,它怒吼一聲飛似往旁邊的小樓梯跑去。

  只能說真的太恐怖了,完全被它的氣勢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