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痴的委屈

2019011510:37
  我是路痴我承認
  每回需要出動二台摩托車時是我最頭痛的時候
  最後的下場就是被唸唸唸
  原本有點開心的心情也會很不開心
  最近一次是把新光三越當成SOGO
  可是
  路痴也有話要說

  在前面帶路的那個明明你經過時已經是黃燈
  用常識判斷也知道你衝得過去時在後頭的一定衝不過
  然後你衝過去後一直走也就算了
  轉彎時不是在要轉的地方等而是轉過去再停下來等
  等不到時再回頭找
  每回都這樣你累不累
  找不到還要駡人
  看不到你的車我自己找路壓力已經很大了
  還要擔心你會不會找不到火大
  跟路人借手機你又不一定能接
  等到你回撥時我都不知道騎去那兒了

  若一開始你不衝黃燈
  要不就是在要轉彎前的路口等
  這一切都不會發生好嗎
  每回出去所有事情都不斷重演
  不要說因為趕時間
  你省的那幾分鐘再回頭找要花十幾分鐘還不一定找得到
  所以並沒有達到你要求的省時的目的


  若你沒法子改,那就不要回頭找了
  反正路痴知道地址
  也會問到善心人士自己找到目的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