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必效/果蚤蠅誘聚餌寶/消滅果蠅/居家必備/垃圾桶小飛蟲

2020070209:42

到餐廳吃飯看到果蝿停在餐點上您的反應如何?

  冠媽高中時生物課曾養果蝿,那時隔著牛奶玻璃瓶覺得好可愛,希望它長好長大,連蛆都覺得可愛,可是當它出現在食物上,那就不可愛了,冠媽曾到很多"大飯店"用餐,都見到果蝿的蹤影,跟服務生反應要不說事後會噴藥,要不就是解釋因為地理環境的關係所以難免,有的是吃到飽的自助餐,有的是義式料理,有的是港式飲茶,可是全都對被果蝿沾過的餐點視若無睹,連問一句要不要幫我換餐點都沒有,義式料理問我料理鹹淡如何,要不要換,但卻不曾問我被果蝿沾過的要不要換,好像這是一個無害的小東西,可是果蝿之前沾過什麼?腐敗的食物?腐肉?垃圾?然後再停在我的食物上休息?????

  冠媽待過的實驗室,學生懶得倒垃圾,然後發現垃圾袋周遭滿滿是果蝿的蛹,我的天啊~上個月開始,冠媽發現實驗室又突然開始有果蝿飛,是季節因素嗎?一開始以為只有一隻,而且是活動力旺盛的一隻,所以才會幾秒就看到,而且特別喜歡停在我的杯子邊在杯口爬,當然就一巴掌讓它掉進杯子咖啡中,換一杯喝總有白目的果蝿選新的一杯~怒


那一天被我用掌力打入杯子中溺死撈起來的就有三隻~

  當理化老師的高中同學說她家最近果蝿也很多,教我用果醋加上洗衣精或是洗碗精,上放一個紙漏斗,結果第二天來看到有十二隻漂著的屍體~然後陸續還是有零星的在飛~




最近看到全聯還是量販店的社團在討論這款速必效~果蚤蠅誘聚餌寶



引誘方式有線性,香味,形狀,保濕~條件是廚餘,水,果皮等果蝿的食物要先收拾乾淨



裏面是一小盒像蘑菇房子的小盒子



使用前要先掀鋁箔紙,裏面有淡淡的味道,不難聞,應該是仿食物腐敗的味道,我覺得不像,可是親愛的老公說我又不是果蝿,我聞到的跟果蝿聞到的感受不同,好吧~我真的不是果蝿~

  上頭格子狀應該是果蝿喜歡的線性引誘,紅色的蘑菇房應該就是形狀引誘(像成熟水果的形狀和顏色吧);裏面則像是切過的果凍(保濕和引誘來產卵)~貼心提醒,摸過後一定要洗手,千萬不要直接就拿食物吃或是抽煙~



回家前就放在平時它常來訪處~現在我邊打字,還有一隻在我旁邊飛

  好吧,第二天一早來就來看戰果,只有一隻~


兩個星期打開來,我的媽啊,什麼都有

  裏面的果凍狀已經縮小變較乾,可能跟室內吹冷氣有關,上面寫:
開封後50公克可使用25天,70公克可使用30天但會因外界的溫度及濕度而有差異有許多不速之客,有小蟑螂三隻,還有平時會咬我的線性螞蟻(九點鐘方式的壁邊),當然還有不少果蝿屍體~



放大一



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我現在在等在飛的那隻何時願意乖乖受死

官網:https://parg.co/p9L
商品銷售頁:https://parg.co/p9v


 


  •   Ashely 於 2020-07-13 21:55 1F
  • 夏天果蠅真的好討厭,真的就需要小物來幫忙
  • 版主於 2020-07-14 08:50 回覆
    真的是
    動不動就來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