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煮到以為買到熟水餃的超高cp值水餃~小麵館/宅配冷凍水餃/溫體豬肉 /手工製作

2019041613:28



舒服不過躺著,好吃不過餃子,

  餃子人人愛,只要冰箱冷凍庫放著幾包,肚子餓了,下鍋煮,方便又好吃。



親愛的老公住眷村外,對餃子有嚴格的標準,除了皮要Q以外,餡也很講究

  冠媽是食品系畢業的,可是唯獨滷味和餃子這兩種料理每每被老公嫌棄,
託老公龜毛的福,台灣的好吃餃子冠媽大約也吃了七七八八,這家小麵館
以麵起家,沒想到水餃也是又便宜又好吃~




每包五十粒,個頭不小,可是價格好親民

  這次冠媽挑的是高麗菜,韮黃和咖哩洋蔥玉米三種口味,拿到手
沈澱澱的,真的很難想像到它的價格這麼物超所值。



其實小麵館的水餃有六種,每一種都想吃看看



六種水餃是高麗菜,韭菜,韭黃,瓠瓜,咖哩洋蔥玉米,麻辣四季豆

  


當主婦的,好吃,衛生以外,價格也是要考慮的

  看到了嗎,除了韭黃和麻辣四季豆水餃以外,每一包都是200元,
韭黃和麻辣四季豆也只要250元,就是最貴的只要一粒5元;其它一
粒只要4元~

  好康的在這~同一地址滿5包免運,19包9折,42包8折,
也就是42包以上,韭黃4元~

  好啦,東西再便宜不好吃也不用說,所以讓我們看下去~



煮法簡單到連小學生也會

  從小大人說,水滾再下,下了再滾三次,免~
  電視上說要冷水煮~弄得我頭好昏
 
  小麵館的水餃只要水滾再下,下的時候要攪一下避免沾黏或是黏鍋,
要記得,水要多,然後只要滾一次,等它浮起來再煮1分半,就可以享用
美味的水餃,煮法簡單到我以為買到熟水餃了,人家真的是貨真價實的
冷凍水餃啦,也簡單到我家不動三寶的少爺用一種"你以為我笨啊"的
表情看我~

  對了,我要稱讚一下小麵館的冷凍水餃,雖然它只有袋子裝,沒有
什麼分隔裝置,可是每粒水餃都好完整,好獨立,沒有跟別的水餃你黏我,
我黏你什麼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恐怖畫面出現~

  

它不但煮出來形狀漂亮,連味道完美~

  親愛的老公吃水餃先審外觀,一看就大大滿意,說小麵館的水餃皮好,
它不是那種皮超薄的水餃,可是卻是皮和內餡呈現完美比例的好吃水餃,
皮有勁道,不管你是煎的,煮的,都能維持一定形狀,而且就算冷掉也是
吃起來QQ的耶!!而且老公還說看看,每粒都有些微微不同,手工包的,
看到老公滿意的表情什麼都值了~

  還記得小時候只要看到同學帶水餃當午餐,大家都超羨慕,也只有皮桿得好的
水餃才能在蒸過後才能維持完整。

  對了,忘了告訴大家,小麵館的餃子調味嘟嘟好,完全不需要沾醬,只不過
已經倒了,就當裝飾品吧,從第一種到最後一種一滴都沒有沾過~



韭黃有種淡雅的香氣和多汁鮮甜的特性,是冠媽的首選


咖哩洋蔥玉米

  其實冠媽不愛玉米水餃,對咖哩水餃也有點擔心,就因為太愛咖哩了,
有的咖哩水餃咖哩味太重,什麼食材的味道都吃不出來,有的咖哩味不夠,
吃起來淡而無味,不過小麵館的咖哩洋蔥玉米還真的是完美比例。



煮的時候聞不太到咖哩香,心想完蛋了,一切開~暴香

  小麵館的咖哩洋蔥玉米水餃看顏色沒有太黃,可是咖哩味很濃郁,尤其是
入口時在口中暴衝,而且不是那種太辣的咖哩或是太強烈的南洋咖哩,也不是
甜口味的日本咖哩,反正有興趣的可以吃看看你就會懂,神來之筆是水餃裏加
了洋蔥口味更多元也更甜。



水煮完水餃內的湯雖然不是多到像湯包,可是夠濕潤夠鮮甜



親愛的老公的愛心煎餃

  經過數十年的調教,親愛的老公煮煎餃的技術已十分完美,最難的,
當然要交給他囉,水餃下鍋排好後加少許油和約1/3的麵粉水,加蓋,
等煮沸後轉小火至外皮略呈透明~



此時抓蓋等收乾



香噴噴的煎餃上桌了~有雪花的喔


雖火候略焦了點不影響美味

  哈哈哈,老公為了收乾一點讓它的雪花更美,加上我在旁邊拍影響
他的專注力,所以多放了5秒~



底部脆口的高麗菜水餃,看這個肉的顏色,只有溫體豬才辦得到

  高麗菜爽口鮮甜,不會切到細到沒口感,跟肉呈現完美的比例,
奇怪了,明明材料很簡單,怎麼小麵館的水餃吃起來就是好吃~




散發美麗光澤的水餃~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官網:www.eznoodles.com
FB粉絲頁:https://parg.co/ugy


LINE: @bqj1209i<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