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娥鴨肉~平價全鴨宴

2018042312:19


愛吃鴨肉的朋友一定要來試看看的平價全鴨宴

  其實鴨肉店真的不少間,生意也都不錯,不過能拿得出這麼多菜色的,真的
沒幾家,前陣子中午外出時朋友帶冠媽來吃,人超多,聽說中午生意強強滾,所
以找個晚上想說來試試,順便記錄一下,沒想到~



很特別的店名,月娥鴨肉~原來好像叫老謝鴨肉



一進門就能看到剩下多少滷味~若看到比較少又想吃的,動作要快



店面很一般般,可是人好多~咦??不是說晚上人比較少嗎??而且大多是外帶客



這麼多隻手在忙著,動作很快,就算很多單也不用等太久



進去時明明還有這麼多的燻鴨,每隻都像在跟我招手



剁鴨的手出自大師



每塊都剁得美美的



這是湯或麵,米粉上加的鴨肉,幾乎無骨



外帶會用塑腸盒裝



上桌前還會澆一匙濃縮鴨菁華



還有這個必點的滷日本昆布,店家還真的不惜成本採用日本昆布


燙麵,燙米粉,燙粄條都在這兒


菜色超多的菜單

  進門要先到左手邊的桌上找菜單,自己選了以後付費等東西好了會招呼,
人這麼多還能井井有條不容易,對了,若入內用桌要加註桌號。

  若是要吃麵,板條,米粉,冬粉還能有乾的,湯的,羮的可選,還有
  1。不加肉,
  2。不加味精
  3。外帶湯分開  的選項,
  天啊,這也太貼心了吧~

  可是我生氣了,因為那天,居然說羮類賣完了~才晚上六點耶!!



原本要米粉羮的,只好點乾的:鴨肉米粉,鴨肉粄條,鴨肉麵
        再來湯的冬粉~

  發現沒??
  乾的價格比較貴,因為還要加醬料等等工續較多,再者油蔥酥也比較多,超香的。
  粄條類的湯的和羮的也較貴;可能量也較多吧~



鴨肉也是好吃到不行~雖然鴨肉量給的不少,還是決定再加




月娥鴨肉全都是防檢局屠宰衛生合格的,不怕吃到私宰的,有興趣可以掃一下條碼


能點的全點了,才能消我心頭火

  有一種怒,叫想吃的吃不到,明明剛才看到還有,到你就完售,後來發現居
然除了羮類沒,連鴨舌也沒,還有我要的鴨腿也賣完了,所以在親愛的老公還沒
反應過來前,就怒叫一桌。

       誰能告訴我是1/4隻鴨110元划算還是兩隻鴨腿110划算呢???



1/2隻鴨肉~醬料甜甜的,紅色的是蕃茄醬,可是吃起來很像梅子醬,老公超愛的



吃起來有淡淡的煙燻香,鴨肉居然都是粉紅的耶,連鴨胸部位帶汁,吃起來嫩口


更別說這個好吃到不行的鴨腿~想到我沒點到的兩隻鴨腿,又心痛起來了

  帶骨的要好吃,就是要煮到這個顏色,似乎帶血其實不帶血,又帶肉涷。


湯類也是五缺一,缺的是鴨肉羮~有鴨腸湯,米血湯,鴨肉湯,鴨心湯


乾米血和米血湯

  乾的吃起來軟Q,較有彈性,湯的吃起來較軟,多了鴨湯的香氣。



朋友說月娥鴨肉的鴨腸是一絕,而且選擇性多

  有川燙的鴨腸,湯的鴨腸和滷的鴨腸,其中滷的部位比較不同,燙的和湯的鴨腸
若清洗過程有一點點疏忽就會有異味,月娥鴨肉的吃起來脆口,無異味,好吃。



鴨腸湯,還加了一點點冠媽愛的胗



川燙鴨腸



薄,脆,爽口



滷鴨腸帶點咬勁,可也很容易嚼,滷得很透,這個外帶回去看電視時吃或是下酒都很合



鴨心量很多,這個我也愛

  因為月娥鴨肉的鴨心湯是放入滷好的鴨心,所以鴨湯會有淡淡的滷汁香,鴨心
一入口存在感十足,心肌的彈,血管的脆~



帶點煙燻香味的鴨肉湯



每種滷味都要來上一些~我的鴨舌~

  滷味每樣都滷得到味,又不會過鹹,該嫩的嫩,而且好入口,忘了跟老闆說昆布
不切,我喜歡那種自己咬的感覺~



有彈性的鴨心



有咬勁的鴨胗,有的部位還脆的哩~刀工真好~滷工也佳,好好吃



還帶點粉吃起來一點都不乾的鴨肝



滷鴨腸,這個沒吃到會懷念



日本昆布,香,軟,又不會太爛



超好啃的鴨腳,皮滷到軟軟的



入口的小豆干



愈啃愈香的鴨翅

  高雄大太陽,耐不住心中的呼喊,大中午騎著鐵馬從西子灣到自強二路,終於。。。


鴨肉羮,米粉羮,乾米粉~外帶

  終於,讓我等到了鴨肉羮,親愛的老公說,叫米粉羮什麼都吃到啦,可是,人家
愛乾米粉濃濃的紅蔥頭香,也想試試看鴨肉羮,所以老公吃鴨肉羮,我一人兩碗,哈哈哈,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鴨肉羮倒出來真的嚇到了,料足,又大碗,難怪中午賣一賣,晚上就"明日請早"

  別以為高雄大熱天吃羮是負擔,不會耶,這個羮湯濃郁,香,有筍絲,可是喝
起來很舒服,一點都沒有負擔,鴨肉大部分去骨切薄片,不用啃小骨頭。



米粉羮



乾米粉~紅蔥頭超香~夠香夠味



我的鴨腿,晚上加菜用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E6%9C%88%E5%A8%A5%E9%B4%A8%E8%82%89%E5%BA%97-149032321819222/

營業時間:早上十一點至晚上七點半
休:每星期三

地點:
801 高雄市 前金區自強二路72號































  














  




 


  •   灰煮婦 於 2018-04-27 22:25 1F
  • 兩隻鴨腿110划算
  • 版主於 2018-04-28 08:36 回覆
    我也這麼覺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