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好心人

2014032211:27
  今天早上要幫學生補考,一早起來搭車,一出巷口就有一台219跑過來,因為現在改民營,雖然的免費時間,不過發車時間往後拖得更長,動不動就要等二十到三十分鐘,這還是準時的狀況,我連忙招手,司機揮手,意思就是不載,本想放棄,沒想到就有三個路口停紅綠燈,又開始跑著追,結果前面一台機車停下來,一位好心的中年婦人問要不要載我去追車,快到站車子又開動,那位好心的婦人說沒關係,我們去下一站,雖然一大早跑得快斷氣,不過碰到好心人真的很開心.

  不過補考發生一個烏龍,一個學生當初說他要補考,我請他跟第一個申請的同學調一下時間,沒想到從此音訊全無,等第一個學生補考完畢他才打電話來說他到了,找不到人,因為沒問地點,可是另一個同學一開始就跟我聯絡,也在昨天跟我確認他今天不來,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個同學聽我說有一個不來就以為是那一個,總之,那個天兵學生回到家才打電話來,我也跟他說以後要再三確認,而且最後的結果需要告知我才行,不然像這樣他白跑一次,我又要再撥時間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