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泡麵之王~日清杯麵~海鮮泡麵推薦

2020010213:29


泡麵,我好愛,尤其是在冷冷的冬天~

  肚子有點餓,來碗泡麵就對了~
  覺得身體有些冷,想來點不一樣的暖心又暖胃??
  下雨天刮颱風,任何不想出門又肚子餓您想到什麼??
  手邊事放不下,要考試挑燈苦讀,肚子餓了要吃什麼??
  累累的不想下廚也不想洗碗??找速食麵   

  日清泡麵是杯麵推薦中挺特別的,特別是出了一系列海鮮泡麵,
宵夜吃泡麵免不了日清杯麵,因為量嘟嘟好,而且少了油包,可以
自我安慰吃了對身體負擔不會太大,也不太有罪惡感;而且方便即食,
我知道你一定我說廢話,方便麵不就是即泡即食??NO!!NO!!NO!!
這一款海鮮泡麵推薦,除了酸辣蝦口味內含醬包,其它的連撕調味料
都免了~只要沖熱水就可以吃,對懶人至上的我來說,根本就可以稱
做是2020泡麵之王~  


家裏常備一箱日清合味道杯麵,有需要就可享用,不用愁消夜吃什麼?


海鮮泡麵推薦~喜歡海鮮口味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一系列



海鮮合味道杯麵+香辣海鮮合味道杯麵+酸辣蝦合味道杯麵+
XO醬海鮮合味道杯麵



而且內容物好多好豐富

  日清的海鮮泡麵所有配料已在杯中麵體上,不需額外拆調味粉包或醬包
除了酸辣蝦味多了一包醬包以外,其它的直接沖熱水即可,夠方便了吧~

  還有還有,日清的海鮮系列吸引我的在它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為
保持營養和原有味道,用「凍結乾燥法」來處理。


海鮮味合味道~這款最特別的居然有脫水墨魚



圓圓的就是脫水墨魚,黃的可不是玉米,它可是脫水蛋粒,還有好多
青蔥和紅蘿蔔
    

香辣海鮮味~這款是韓式泡菜風味的海鮮味


它也有脫水墨魚~脫水蛋粒,還有青蔥和好多的紅蘿蔔


還有抽獎活動哩



XO醬海鮮味~裏面有脫水蝦子


料多到讓人忍不住咧開嘴豎起大姆指


酸辣蝦味~裏面也有脫水蝦


特別的是那包醬,酸酸辣辣的,光聞就好開胃



掀開即沖,菜料豐富,不會燙手

  杯子是使用發泡紙杯,所以就算裝著熱水用手拿也不怕燙手。


放入滾水到杯內的標示黃線~蓋上杯蓋等三分鐘即可

  香噴噴啊,真的是魔鬼的誘惑~這四碗就是我和老公的晚餐夥伴。



麵體卡中間

   採用「中間保持法」,讓麵條放置在杯身中間,在運送產品過程中,
更不易弄碎。煮食時,熱水能均勻滲透麵條,令口感一致。




麵條吸水程度剛好



海鮮味~看到黃色的虛線嗎??那就是加水線

  若您愛吃鮮蝦麵,它的味道跟鮮蝦麵有一點點像,只不過少了香油味,
吃起來也不會那麼油,蝦香味換成墨魚香,墨魚吃到嘴裏還有一點小彈性~




湯也很清



香辣海鮮味~口味有點像淡版的韓式泡菜香~


雖說是香辣口味,但喝起來也是微酸微辣



XO醬海鮮味,真的是港式XO醬的風味,好迷人~


XO醬的鮮香都在這



酸辣蝦味




醬包是要吃時再加的,那個酸酸辣辣,愛吃泰式海鮮湯的一定不陌生




算是四種海鮮口味中味道最重的~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官方網站:日清

Facebook粉絲專頁:Falken International Inc. 正暉股份有限公司

google商家:正暉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