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和素食手工抓餅[試吃體驗]

2010062110:00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0/06/22 17:00 刪除
恭喜你的日記『承和素食手工抓餅[試吃體驗]』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

  日記的好友吃素的不少,老是介紹葷的也不好意思,加上夫家吃早齋,麵包,包子,饅頭,稀飯,泡麵,好像也變不出什麼特別的,有時過了晚上十一點,想吃個消夜,也不是很方便,幸好承和素食提供另一種新的選擇~手工抓餅

名片

網站


收到的冷凍抓餅~現在又多了一項全麥香椿口味


簡易的烹調法




這是美美的香椿


這是全麥香椿=>每片上下都用塑膠袋分隔開


 
不需加油,不需解凍,可直接入鍋

等一面略澎起即可換面


完成囉!準備起鍋


又簡單又方便又美觀


切碎的香椿分佈於每塊餅


全麥香椿用鏟子擠一下就像外面賣的抓餅了



很美吧


除了地瓜泥外,還可以看到地瓜塊

連不愛地瓜的冠媽都覺得好吃

 


這個在外面不多見~有點黑黑的是黑芝麻

有黑芝麻糊外,還有黑芝麻粒


好滿的料

拜託愛吃鬼小孩製造個剖面圖

還有九層塔的
  
  這陣子愛吃鬼小孩變得會賴床,星期六早不知怎麼地,居然東西端上樓,看他半瞇著眼,已經自己起床了,問他怎麼了,說是被我煎餅的香味”吵醒的”,這個餅最大的好處,除了養生,就是方便,不用事先退冰,不需加油,甚至老闆說還可用烤箱烤個三分鐘,對新手的我而言真是太便利了,而且只要看它澎起來就翻面,再澎就上桌,不需手藝,呵呵呵!!

  香椿的不管是不是全麥,都可聞到淡淡的香椿香,不想切片就用二個鏟子擠一下,稍微挑鬆,便像外面賣的,這個不需要加蛋,就讓愛吃鬼小孩愛上,直嚷著要我把樓上自己種的香椿做成香椿抓餅(心理os.又不是只要原料,人人都會做);接著換冠媽最不愛的地瓜,寄怪,一整粒地瓜我不愛,怎麼做成抓餅,那股淡淡的地瓜香,卻使人愈吃愈順口,而且承和素食的餅真的是手工做的,不但層次分明,經過煎後,外酥內Q,好吃極了.
  再來是芝麻的,入口只覺芝麻香,又不時可以咬到整粒的芝麻,對老人家是非常好的一種選擇;嘿嘿,再來可就是我最愛的九層塔口味囉,在煎的時後九層垥的香味一點都不客氣的往鼻子衝,要不是念著還要照相,早早就在樓下偷咬,愛吃鬼小孩吃完後,意猶未盡地說:”原來,素食也可以這麼好吃”

嗯,這個好吃,來幾盤都沒問題

素食的調理成這樣我就愛


吃光囉!!還有沒有啊




承和素食材料購物商城:http://vegesho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