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回我再允許老公養鳥,請把我打醒

2018120316:57

為什麼我要嫁雙子座的老公
為什麼我要收留那隻鳥??
藍和尚看到老公來就會大叫
有時老公事忙,會駡為什麼我不理它,讓它這樣叫他都不能工作
可是有時他事忙,我去陪和尚
真的只是上手時小小的吱了一聲
老公就會衝到面前問我對它做了什麼??
我能做什麼??咬它??打它??把它煮來吃嗎??
和尚前些日子換毛
老公看到一地毛(也只是絨毛六朵)
一副我怎麼虐待它的樣子
是啦,最好是我拔的毛啦,誰有本事拔絨毛??何況它有翅膀會飛好嗎??
那隻鳥也是看人
我叫他幾乎都不來
有一回老公不在
我叫它,叫好久才走過來
在我心中才有一絲絲感動時,它走到我面前
然後露出"啊,我認錯人"的表情
又快快地走回去了
我跟老公說
他說:不可能
臉上的表情好像我在說小三的壞話一樣不可信
然後教我叫它時要拿它愛的食物
我拿了,然後它理都不理
去買了一袋智利蘋果(美國五爪它不吃)
老公開心接過去,又洗又切
切了它會吃的三倍大
開開心心餵鳥去了
覺得老公寵鳥寵過頭去了
吃個飼料沒人陪就不吃
不吃餓個幾頓就會吃了...........我說
老公說:"這樣會沒有感情"
然後再每天說:"你壞壞,都不吃飼料,這麼瘦,快吃"
現在老公主動找我講話都是在現他的鳥,有什麼動作可愛啦,還硬逼著我罰站等動作重現
發出什麼聲音啊(我覺得根本只是叫了一聲硬說它在說早安的安字,還硬說早很小聲是我沒有仔細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