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和

2013032714:08
  在我們家,兒子超怕熱,我超怕冷也怕熱,至於老公,我開冷氣他說我們太誇張了,天氣有這麼熱嗎??穿長袖他說有這麼冷嗎??每天晚上,兒子要開著風扇睡,睡到一半就開始搶我的被子(他一覺得熱就把被子往小床他老爸那兒丟),每天清晨我都被冷起來.
  因為昨天有點涼,兒子在客廳看書吹風扇,我嫌冷,又不能關(關了他就開始煩燥),最後是我進房把客廳讓給他們爺倆,兒子看到我進房間,也拿著書說要進來讀書,因為躺在床上背,老公唸了幾次沒多久又躺著,我叫他出去唸,一開始他不聽,後來說我不想吹冷氣,就算他拿著扇子掮我也覺得冷,他賭氣說他睡客廳好了,跟他好好說他不聽,老公也跟著過去,最後二個都睡在客廳,老公躺在地上睡,我本來要讓他們試試後果(睡椅子和地板沒蓋被子,若老公沒跟著過去就讓他看半夜爬來爬去的蟑螂)後來也是.....想來想去不忍心,二點去請他們進來,還被老公抱怨說他睡得好好半夜被我吵

  下回不叫了,讓他們睡到天亮吧,到時候不要來找我說腰酸背痛或是感冒頭痛



  我們家愛吃泡菜,吃臭豆腐都加錢多叫一份泡菜,這次看高麗菜很便宜,再加上因為被強迫買了三粒高麗菜~說我剝了菜葉外面就要買 ,想自己做看看,一來自己洗菜比較放心,二來想家人愛吃,星期日早早就洗了五百克的高麗菜,想試著做自然醱酵的比較多乳酸菌,其實也有點怕會失敗,洗的水正好拿來澆花,因為自然醱酵的怕水,所以洗完後還會上去曬,下午帶兒子下圍棋,還特別打電話請老公收下來,裝罐時老公就開始抱怨:為什麼不做簡單的,(直接加糖和醋)(為了家人的健康還要被唸),最後看他很用力的擠,看那樣子簡直像破布,想想也不好唸他,反正醱酵後若菜不能吃了就拿來當種菌吧!!星期一洗完菜了後,利用兒子開的風扇吹,才請老公幫個小忙,食譜就放在他前面,因為不想做,他就開始一貫的技倆~看不懂,不知道,不會,冰箱冰不下.....

  想想實在很不值,後來兒子幫忙,最後還是把大罐的用最快速的方法用糖和白醋醃著,第二天老公問為什麼冰在冰箱(自然醱酵的要放在陰涼處),最後還冷冷丟了一句:”吃新鮮的就好,這麼麻煩做什麼???

  最好這次做得成功,到時候,我就看你吃不吃!!!!

  


  •   莞荽的娘 於 2013-03-28 15:26 2F
  •  我家冷氣已經24小時全天候了

  • 版主於 2013-03-28 15:27 回覆
    幸好我有上班,
    不然也是全天候了

    上班第一件事~開冷氣
  •   王媽咪 於 2013-03-27 16:18 1F
  • 冠媽跟我一樣耶!我也覺得這種天氣剛剛好,不用吹電風扇

    可是老公跟弟弟卻熱到流汗,最後還是讓他們吹電風扇,而我卻是蓋棉被睡覺
  • 版主於 2013-03-27 16:21 回覆
    我是連棉被都被搶
    當媽的和當老婆的
    真的好可憐

    好心被雷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