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凝膠餌寶/小強藥/滅蟑方法/居家防治

2019100111:45


如果您和我一樣痛恨蟑螂,又不想用拖鞋看到"血肉模糊",那麼,不妨可以試試

內有恐怖照片,膽小者勿入


您知道我有多怕小強~簡直是世界第一讓人頭皮發麻的生物

  人啊,就是怕什麼來什麼,冠媽超怕小強的,偏偏常常撞見,尤其
是那種四處亂飛亂撞如入無人之境那種瘋小強,有回在洗澡間碰到一隻,
差點就裸奔出浴室;彷彿知道冠媽的卒子心態,蟑螂每每狹路相逢時都
用它那假眼嚣張地膯我,直到我鼓起勇氣拿起拖鞋才跑;自從冠媽知道
現在有所謂的凝膠餌劑,是較有效的環境用藥,有看過金庸的射鵰英雄傳
的朋友一定對歐陽鋒和周伯通打賭用蛇毒殺鯊魚那一幕不陌生,凝膠餌劑
也是如此,一隻吃了身中劇毒回到巢又被其它的小強吃掉,如此可以殺一窩~

  可是不是每家的都有效,冠媽曾在書局人員推銷下買了一支700元的
西德產品,很貴,號稱無效退費,用了一次無效,拿回去退,書局說再用幾次
才有效,等我用了三次確認無效再拿回去,小姐說:都用了那麼多還要退,
不好吧。。。。。。。。。。讓人生氣的受騙經驗~

  有一回一位昆蟲系的老師介紹一款有英文E字母的,有效,用了以後
看不到蟑螂,不過也沒看到屍體,好愛它殺蟑於無形,連蟑螂屍體都不用,
家裏少了見到蟑螂的鬼叫聲清淨許多,不過價錢不便宜就是了~*不過再
貴也沒有那支700元又無效的貴~

  水煙式的有效,用了沒多久就一堆屍體,不過對螞蟻無效,再加上家
有養寵物,怕到時吃到碰到,或是像上次登革熱的來噴藥結果水族蝦死一
堆,幾條魚也掛了;還有雖然上面寫它見光分解,可是不洗一洗還是不放心,
善後工作太龐大~也怕它無差別的殺法會把一些益蟲像蜜蜂也殺掉~


當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凝膠餌寶寄到,得意地拿著贈品四效液劑要追殺蟑螂
~居然找不到蟑螂

  冠媽住透天厝,每逢下大雨或是颱風天,尤其是淹水的日子,
水溝中的蟑螂便會四處找棲身處,冠媽得知速必效出連鎖殺蟑螂
凝膠餌寶,開心地等它寄到,開心想像我"英勇"滅蟑也開心期
待無蟑之日的到來,好像有感應般,藥寄來了,蟑螂不見了~
直到米塔颱風來了,蟑螂現身了~還真的從沒想到會有開心
見到蟑螂的一天~

  對了,忘了稱讚一下,四效液劑U按壓頭下有黃色安全卡榫,
可以防止誤壓及小朋友亂玩,不過在緊張時分我常忘了取下就按~



快速遞減族群滅蟑法


四效液劑U~這瓶是贈品,真是賺到了
             ~聽說也可以殺螞蟻,不過不能直噴在植物上


然後拿一盒五個的蟑螂餌劑盒出來



注入一克的餌劑,針筒推的地方有格線,一格就是一克

  也就是若五個餌劑盒全用,一管餌劑凝膠可以用兩個月左右。



透明的餌劑



記得要標注日期~每個月換一次



可以放於桌角,牆角或廚房那些容易看到蟑螂出沒的地方



好啦,噴都噴了,放也放了,就讓我們等看看結果吧



噴後加放藥一星期的成果~老公說不能掃,不然就沒有被吃了再毒殺的作用

  其實,在拍的時候我當場就直接噴四效液劑U在四隻小強身上,也發
現它們立即到處亂跑似乎痛苦不堪,然後第二天早上就發現有四隻屍體,
而且都出現在亮光處,可是四處角落噴過的好像沒有什麼動靜。

  噴完的第二天就放注了蟑螂凝膠餌寶的餌劑盒,接著又出現了兩隻
蟑螂,不過它們是因為四效液劑U或是因為蟑螂凝膠餌寶而死就不得而
知,不過最早陣亡的四隻很怪,螞蟻不碰的,至於後來兩隻有被螞蟻圍
繞的現象,再隔幾天會發現只剩蟑螂翅膀的殘骸~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官網:https://www.aerolead.com.tw
線上購買: https://parg.co/V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