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欠債

2015063017:13
  很多事,真的是相欠債,冠媽不愛養有的沒的,要費心照顧,動物,植物,小孩,通通不愛(愛看別人家的,愛看別人養,只要不要自己顧就好),奇怪的是,老公超愛,家裏有蝸牛,蝦子,魚,和一個冠冠,以前還有狗.(從小到大還養過九官鳥,海水魚,淡水魚,烏龜一養養到十幾隻),搞得冠媽像是農婦,拾糞者,牧狗人和時時捉狂的瘋婆子.

  冠媽這輩子唯一一次捉到鳥是一隻淡黃色的愛情鳥,停在頂樓不動,澆水時好玩地慢慢靠近,它也看著我,還不飛,巷口一陣機車引擎聲吸引它的注意,居然就這樣被冠媽捉到,其實捉到它我才嚇一跳,後來送一個家裏養很多小鳥的家長~相信它在那兒會快樂.

  昨天,老公澆學校的水,發現有隻鳥要攻擊他的頭部,飛了二次也揮了二次,結果是一隻淡綠的愛情鳥停在他的盆栽上看他,用手很容易又捉到了,不知是不是這種鳥太親人了??還是笨??借了個籠子養,說不愛叫,喜歡停在人的頭上(戀頭症??)手指靠近也會慢慢走過來,拿了飼料餵它就只顧吃不理人而且吃好久,看來餓壞了.

  昨天他不敢帶回家,今天不斷地說那隻小鳥多可愛...後來說要帶回家給兒子看看喜不喜歡,我說若兒子非常喜歡才能養,他回我若他非常喜歡呢??當然是因為他愛才會考慮啊!!真不懂每天為生活累成這樣,怎麼還這麼愛養有的沒的,光是一個兒子就忙到翻過去了..............

 


  •   女子寶貝家 於 2015-07-05 10:55 1F
  • 噗...哈哈哈!!
    對不起冠媽,我一看到"和一個冠冠"忍不住對電腦大笑了啦!
    真是太幽默了!
     
  • 版主於 2015-07-06 08:16 回覆
    謝謝好友
    那隻鳥
    現在定居了
    每天停在我老公的肩上
    還要用手餵
    說這樣才會親
    不會叫的鳥
    變成每二分鐘叫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