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出心臟病

2014091611:34
  昨天早上,冠爸先送冠冠上學坐車,再來他自己去搭公車,在客廳準備的冠媽突然聽見開日的聲音,接著是有人走動的聲音,直覺就是有人忘了帶東西回家拿,冠爸還好,若是冠冠就鐵定遲到,從樓上往樓下問了一句,突然沒聲音了,覺得怪怪的我走到樓下,鐵門是關的,木門是開的,四處看看不見人,想會不會是急著走了??到了公車站沒看到冠爸,可能是坐到同事的車,可是眼皮一直跳,又跑回家查了一次,也沒人,上班後問冠爸說沒回來,回到家問冠冠也說沒有.....真的好詭異.  
 
     昨天晚上,又是十點多,冠冠拿了數學要我教,我就知道一定有事,一看差點吐血,國二數學考40分,上回72分我都快昏倒了,這回更誇張,然後他說,這回班上只有9個人及格,說這份考卷很難,我讓他把不會的勾出來,發現在幾題他連寫都沒寫,也就是錯的全問.

  算的結果~真的難的沒有幾題,最難的,他錯了,沒問,說老師送分,而且老師明天會教,那個態度,讓我肚子裏一把火,然後我教了六題,請他自己再算一次,其實我故意留兩題沒教,十幾分鐘再進來,發現他收起數卷說他都會了,問他寫在何處??他說他在腦子裏想的,這讓我更火,我不相信只是聽就會了,那兩題我沒教的,我也指出了,他才乖乖拿紙算,想想若他講的是真話,那班上有23個不及格,以那種程度的考題來說,真不知現在的孩子在想什麼??對學業一點熱衷都沒有...

  昨天很熱,吹冷氣,看他一直吸鼻子,很希望這次只是他身體不舒服的反應,好怕這是他課業急速惡化的前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