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記事

2014073014:48
  上星期三颱風天,正好是親愛的冠冠要補英文的日子,因為補習班同意家長可以坐在後頭聽,加上親愛的小孩上課不專心,常抄回來很奇怪的東西,像英文字母明明是SE會變成CE,還有THAT居然會變成THE,加上家和補習班距離遠,來回一趟時間也差不多,所以冠媽就認命陪讀,為了怕成第一個上課打瞌睡的家長,平日不喝咖啡的冠媽,那天中午一定要喝一杯....

  去年的颱風天,明明高雄是停班停課,可是補習班事先說不依人事行政局公布,依當時的風雨而定,因為補習班老師人在室內,感受不到風雨,居然說要上課,當天,冠媽冒著大風雨帶著冠冠去,一邊走還一邊滴水,這次颱風,冠媽超緊張,四點不到就打始打電話,沒人接,想說可能還沒開始上課,四點半,還是沒人接,親愛的老公要我先喝咖啡,以免半夜還睡不著,本想等確定再喝,老公都泡好了,只好乖乖喝,五點了,跟老公說我先去看看好了,若要上課再請他帶冠冠來,老公說他去看好了,平時20分一班的車,居然變成一小時,幸好,老公很幸運地搭上車,也很幸運地搭回家了,回來告知不用上課,但因為在家等老公確認等好久,冠媽在六點十分又打一通,(若真要上課這時再出門一定是來不及的),這次終於有人接了,補習班的師母回說:”新聞不是說停班停課嗎??”超無言的...浪費了一家子好好的一個下午,從三點半到六點多....

  重點是,到了十一點,冠媽依然精神很好,到了半夜,還是一點睡意都沒,第二天還要上班耶,二點爬上老爺的床,跟他說我睡不著,親愛的老公還高興了一下下,我真的只是想蓋棉被純聊天,老爺拍拍我,轉身繼續睡夢中.


  •   企鵝王子 於 2014-07-30 17:56 1F
  • 唉~~~
    補習班怎麼這麼認真啊~~~~
  • 版主於 2014-07-31 08:26 回覆
    太愛錢了啦
    昨天老師自己說上星期他去看猩球.......
    還說要找時間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