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老一歲了

2011021410:00
  今天(14號)一早來就有親愛的圖友妹妹來預祝我生日快樂,真的很感動,雖然還沒到;當初只是在MSN上”比誰的年紀年輕”,沒想到就這樣被記下來;不過第一個事先說生日快樂的是親愛的愛吃鬼小孩,在大年初二,當我把買的零食瓜子花生等堅果類吃得差不多時,親愛的老公和親愛的小孩在互使眼色,二個人吱吱喳喳地在旁邊說著悄悄話,親愛的老公說:”要不要拿出來??媽媽把東西都快吃完了”,兒子不太高興地說:”又還沒到,你這樣說媽媽不是都知道了嗎??”......”喬”了半天,兒子跑到他的”秘密基地”拿了一包東西出來,一看原來是一包零食和一張可能是上課時做的卡片(因為上面還有班級姓名laugh),讓我超級感動的是,那包零食有著瓜子花生餅乾腰果杏仁果,都是兒子和我愛的,兒子說,那都是前陣子他的”點心”,是他辛辛苦苦地將阿媽給他的下午點心存下來的.

  昨天晚上,畢業上了大學的學生和家長突然跑來,買了超大的牛奶棗子和櫻桃送我,雖然生日快樂沒有說出口,但那份心意,好開心.

  時間真的過得飛快,在不知何時起,就開始有意無意地淡忘自己的生日,因為前幾年有一次生日,自己辛辛苦苦地下廚,還花了好多時間和心血熬了蒽油,結果那天沒人記得(兒子還小,記不得就算了),那一碗蒽油也被老公倒掉(無意),後來帶兒子下棋後跑到百貨公司散心,到晚上九點坐公車回家之前才跟兒子說,兒子一到家就跟他爸爸說:”ㄏㄨㄡ~你完蛋了....”,才有一句”要來的”生日快樂,想想真是沒意思,而且對年輕人來說,生日是件開心的事,對我而言,也不過代表又老了一歲,沒想到,還沒到生日,就有一陣陣溫暖,今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