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料理~忘不了打拋豬、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冬蔭菇菇豬湯~我的菜泰式料理包

2021040614:21



我的菜 : 初戀紅咖哩 , 放肆綠咖哩, 忘不了打拋豬, 冬蔭菇菇豬湯


       天氣熱,沒胃口,更不想頂著大太陽外出,這時好想念泰國菜酸酸辣辣的好滋味,相信嗎?我的菜實現您有如餐廳現煮般美味,而且在家十分鐘輕鬆上好菜~

       以往夏天天氣熱時,冠媽的桌上總少不了益康的多種口味泡菜,現在,益康除了美味的泡菜外,還有這夏冬皆宜的泰國菜,而且是由泰國阿姨監製,風味正宗;除此之外,就像益康的泡菜食材好,我的菜的忘不了! 打拋豬;豬肉選用台灣的快樂豬,其中還有正宗打抛葉,不但是正宗泰式打抛豬的香氣,而且肉質好到讓人一道菜吃三碗飯。而且我的菜最大特色在於4種產品都不加一滴水,煮菜不用水嗎?我的菜水分皆來自自家熬煮的蔬菜雞高湯,滿滿膠質讓風味更濃郁,也更令人難忘~



我的菜料理包的包裝好特別,每一道都像一本美味的料理書~料理的名字也讓人會心一笑



連盒子的側邊都像書背~每一盒的份量都是兩人份


還有想到就讓人分泌唾液的冬蔭菇菇豬湯,這道可是使用台灣的快樂豬五花肉


背後有很清楚的加熱方式,成份和營養標示~還有
工廠通過HACCP、ISO22000雙重食品安全驗證~食安有保障!

       手藝不佳的朋友也可以輕易端出一道好菜是我的菜的優點,像冠媽家人多,食量大,就選用直接從冷凍庫取出,放入熱水中隔水加熱10~12分鐘,只要會燒熱水就行;當然也可以倒在容器內直接電鍋加熱~
這麼方便的加熱法,不管在家,外地旅遊住旅館,甚至露營都好方便~




我的天啊,光在倒的過程就香到受不了~您看看這個料~



放肆綠咖哩~湯汁多,料多,拌兩碗白飯綽綽有餘~

       小小來一口,就知道為什麼叫放肆綠咖哩了,看得到的材料有雞腿肉,魚蛋,帶點脆口的長豆丁(聽說有加長豆才叫正宗泰式料理);看不到的有蒜香,濃郁地香茅香,南薑香,魚露酸,檸檬葉香,而且綠辣椒的辣度和香氣放肆在口中肆虐,完全不能用吸的,辣度辣得好過癮~



真希望科技進步到可以看到圖就聞到香氣,感受到酸辣滋味,一口下去,什麼食慾不振全趕跑了~



初戀! 紅咖哩~料也是嚇人地多



食材有雞腿肉、紅蘿蔔、馬鈴薯,還有添加特別的魚香蛋;紅咖哩的椰奶香氣濃郁,讓紅咖哩吃起來雖然辣,可是馬上又被椰奶中和變成容易入口溫潤舒爽的辣~真的好上癮!



大溪老街美食不再只有豆干,千萬記得大溪美食居然也有正宗泰式料理~

       我的菜泰式料理包所使用的雞腿肉,不管是放肆綠咖哩或是初戀紅咖哩都是嫩中帶有彈性,卻又好入味~其它食材也被醬汁完全滲透;這道菜其實也可以搭配法國麵包, 一邊沾醬,一邊吃料~



親愛的老公說冠媽才吃一口,怎麼感覺樣子變得有點像泰國女性了~


忘不了! 打拋豬~份量多到是其它餐廳的三人份


跟在其它台灣餐廳吃到的打拋豬完全不同,尤其快樂豬絞肉的嫩讓人難忘~有產銷履歷的喔!





       我的菜的打抛豬除了加九層塔外,還有台灣少見的打抛葉,打抛葉的香氣較九層塔溫和,香氣引人食慾,不但適合當飯的主菜,也可以拌麵或是挾饅頭~風味像餐廳現煮,甚至比餐廳現煮的更美味~




冬蔭菇菇豬湯~這光是聞起來,看起來,嚐起來夠酸,夠辣,完全就是正宗泰式酸辣湯喔~



超大的秀珍菇,加上快樂豬五花肉片,瘦而不柴,直接單喝讓人口水直流,也可稀釋當火鍋湯底,可惜才動一個念,就碗底朝天了~


        這麼方便,這麼美味,而且豬肉還有產銷履歷讓人安心;保存方式到貨後冷凍,保存期限1年;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官網:www.woatsai.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woat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