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伴手禮~【茶水間】年節禮品~夏威夷豆南棗糕&夏威夷豆牛軋糖,養身茶點讓您身體健康過好年!〈蛋奶素〉

2017011709:05



  吃甜甜,好過年,尤其是堅果類的糖果,簡直是過年期間的搶手貨,其中更以夏威夷果深得我心,那種一咬下去跟牙齒接觸時的愉快觸感,濃濃的,好像奶油的香氣;這回發現一家【茶水間】,產品中有夏威夷豆南棗糕&牛軋糖,堅果控的冠媽當然迫不及待來試試。




好喜氣的外袋,居然可以一口氣裝下四包茶水間的夏威夷果產品



公司介紹:不管是杏仁,夏威夷果,核桃,腰果我都愛



您瞧瞧,不只提袋喜氣,連裏袋也是~花型的透明區,讓人很方便地辨識產品



夏威夷豆南棗糕~芙桑花的造型,讓您喜氣年年

  產品的袋子設計成有手握把,還有夾鏈袋,真貼心,不但好拿,還好收。



背後有產品的重量,成分和營養標示



一袋有這麼多小包

  獨立小包,不怕產品黏來黏去~



夏威夷果給的大方

  夏威夷果吃起來很新鮮,脆,棗泥的香氣很濃,甜味對一般人剛剛好,不過冠媽本身不愛吃太甜,所以覺得有點過甜。



夏威夷豆牛軋糖



重量,成份,營養標示


一包裏頭的小包量



牛軋糖我愛,夏威夷果我愛,合在一起就是停不住的誘惑

  牛軋糖的牛奶味好濃,不過牛奶膏的味道我不愛,牛軋糖部位在口中稍微停留就慢慢融了,配上好吃的夏威夷果,手和嘴就停不下來,甜度跟市售的差不多,不過冠媽本身希望商家能出個半糖的夏威夷果牛軋糖~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茶水間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pantryrooms/

購買網址: 夏威夷豆南棗糕夏威夷豆牛軋糖

 (春節優惠期間 買五送一 五件免運,購滿五件附上高級手提袋一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