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

2014030611:05
  隨著推甄的接近,好多讓人哭笑不得的要求:

  1.有學生說,我是之前參加某某活動的,有考慮讀貴校,不過因為時間跟別校很接近甚至是同一天,請幫我查確實的考試時間及結束時間,方便我安排我的行程,問題是,我根本不是負責這任事的人,告訴他要找誰問比較快,居然問難道不能幫他問,好像來讀是給我莫大的光榮.

  2.有學生說,因為我成績...所以為了方便推甄,請把我之前有上的課程寄給我,並且給我我有參加實驗的所有相片,活動的時候告訴同學若有需要可以帶相機請人家幫忙拍,我們拍的是活動結案報告用的,所有的相片有一千多張,要人家不要上班只要負責找你的相片並且負責傳給你嗎??連限期在三天內,之前上課時也給課程表,網路上也可以自己查,居然用這種老闆的口吻.

  3.有學生說他要...証書,請他寄回郵過來,說時間緊急(OS.為什麼不事先申請呢??)要求我們先寄給他,東西厚厚一疊,居然回郵寄五元郵票過來,這是施捨嗎??要求限時掛號或快捷,而且要我們自己先墊,收到東西不覺得自己太誇張了嗎??還是沒有物價的概念??連一句道謝或道歉都沒有,原來配合的下場就是自行吃掉一百多元的差額.要求按程序來就說我們不為學生著想,刁難,不便民.

  4.有學生說,寄的相關証明文件及之前繳上來的報告影本(因為正本發回去丟掉了)沒收到,要求再寄一次,還說欠的金額會來口試時補上,還說時間緊急會大大附上謝禮...結果學生來了,提都沒提,問他,居然說打電話的下午說沒收到的東西收到了,所以不會再付後來寄上的(因為用不上了),而且在這兒四年,見面連招呼都沒打.

  還有學生的論文自己丟了(自己的東西都不收好,還說不知道這個以後會用到),要求我們寄存放在這兒的影本給他,沒有給回郵,沒有給影印費,好像幫他是天經地義,這就算了,後考上了台大博士班,一句謝謝也沒有,也沒打來告知結果,還是我們自己上網看到榜單.


  •   企鵝王子 於 2014-03-06 20:31 1F
  • 唉~~~
    就是有這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