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士威咖啡蛋捲,草莓巧克力,舒喉糖及個人家庭清潔保養[體驗]

2010122910:00
  在聖誕節前,美麗的聖誕阿姨~圖友傲嬌女王又寄禮物來囉

才一開蓋子,愛吃鬼小孩就哇!!了好大一聲


這次有我們最愛的蛋捲~laugh

  傲嬌女王阿姨說餅乾糖果是要給愛吃鬼小孩吃的(嚧!!小聲一點,若被知道那是他專屬的,我看做爹娘的要吃得看他的心情cheeky)(沒有啦,我們家的愛吃鬼雖然對吃比較計較,對爹娘還是很孝順的啦)


是用鐵盒密封的,而且蓋上還有貼封條呢

  成份是蛋,白糖,小麥粉,植物油,玉米粉,咖啡粉,發酵素及香料,總重410克.
45克/3條         每100克     
熱量         236大卡          524大卡
蛋白質          3.73克          8.3克
脂肪          11.8克          26.2克
飽和脂肪(反式脂肪為零)  7.9克          17.6克
碳水化合物        28.7克          63.7克
鈉            126毫克         280毫克 
蛋捲有受到良好的保護

  一開蓋就有股好香的咖啡味竄出,這個蛋捲質地算是比較濕一點的,像是把脆蛋捲放在咖啡中馬上拿起來,不過還是很脆很香,當然也很好吃囉.
                 

再來就是草莓巧克力


背後有很清楚的說明,看看這個光澤,像不像叫人快快來吃啊!
 
  我平時不太喜歡吃甜巧克力,科士威的巧克力甜度不會很高,放在嘴裏一下子就化成巧克力漿,像上回的提拉米蘇杏仁巧克力真是深得我心,這次的草苺巧克力甜度稍稍高些(配合愛吃鬼小孩的口味),他可是愛呢!!

  這一盒淨重120克,裏面有12個,來看看成份吧:黑巧克力(可可塊,糖,可可脂,大豆卵磷脂,植物油,天然香草香料),白巧克力夾心(糖,植物油,脫脂奶粉,乳清粉,乳化劑,香草香料),草莓果粉(草莓萃取物,糖,阿拉伯膠,蘋果酸,麥芽糊精,食用紅色40號),草莓香料.至於每50克(本包裝共2.4份)熱量為274大卡,蛋白質45克,脂肪16.5克(反式脂肪0克,飽和脂肪9.0克),碳水化合物27.5克,鈉3.5毫克.


看看,還在拍就迫不及待要吃了,還跟大家分享裏面的夾心

  
爽口舒喉糖

  不要以為這是大人的口味,我發現其實在學校小朋友也很愛,這個一粒是0.7克,共50粒,成份是D-山梨醇,薄香料,硬脂酸鎂,二氧化矽,薄荷腦,Teavigo(公司名)綠茶萃取物,蔗糖素,天然色素槴子藍,天然色素紅花黃;
          1粒         100克

熱量       2.78大卡       397大卡
蛋白質         0          0.3克

脂肪          0          0.6克 (飽和0.4克)
碳水化合物       0.68克      97.7克
鈉           0.1亮克      14.5毫克

  這個爽口舒喉糖吃起來有很香的薄荷味,且入口清涼,對喉嚨及醒腦都很不錯.



糖果餅乾吃完了,貼心的阿姨連牙刷都送來了

  其實家中的牙刷很多,不過傲嬌女王強調科士威的牙刷真的可以刷得很清淨,看看左下角的那支,還有刮舌苔設計,而且刷看分成二層,上層深入齒及牙齦間細縫,短的可以清淨牙齒表層,且刷毛經奈米銀離子處理,減少細菌滋生,保持乾淨衛生,而且握把部分符合人體力學,加上有顆粒,握的時候可以省力,對小朋友而言更可以減少因為手濕造成牙刷滑掉的問題.



有沒有乾淨啊??(以前的牙刷不好刷,加上他自己都不認真刷,變成滿口黃牙)


這個是我po第一次科士威試用時,許多朋友大力推薦好用的驅蚊液

  說實在的,冠媽我和愛吃鬼小孩都是酸性體質,很容易被蚊子叮,加上愛吃鬼小孩星期日常要到公園下棋,下著下著,就變成蚊子的”人肉大餐”,常常下到輸棋是因為只顧著抓癢,沒法子好好思考,而且高雄溫度高,聽人家說冬天的蚊子不會叮,實驗結果証實~那是騙人的,防蚊液只要市面上買的到的我通通買過,連防蚊乳液還有樟腦油我也試過,下場就是蚊子叮依舊,只把自己弄成一身怪味,還有一次我灑在棋桌椅四週,臭到對奕的老師起身不下棋,最後只好拿著電蚊拍或補蟲網在四週捉,不過問題來了,那些動作加上聲音對愛吃鬼小孩造成干擾,傲嬌女王知道了,這次也把眾人推薦的驅蚊液一起寄下來.


PROLIN驅蚊全面防護露

  這個擦一次的功效是四小時,成份是去離子水,驅蚊酯,丁二醇,甘油,吡咯烷酮羧酸鈉,翠葉蘆薈萃取液,咪唑啉基尿素,香料,羥苯甲酯,乳酸薄荷酯.上星期日一到公園我就幫愛吃鬼小孩擦上了,結果沒有擦的我變成蚊子攻擊對象,短短數十分鐘在露出的少少皮膚就被叮十多個疱,本想忍著拍照給大家看,不過想想有驅蚊液不用卻要讓蚊子叮也真是儍蛋,而且容易感染登革熱,我沒有這麼偉大,結果自己也擦上了,擦了後被叮咬的現象真的少了許多,感謝大家的”好康報報”


抗屑洗髮精

  說實在的,坊間有出洗髮精的幾乎都有出抗屑洗髮精,而那些所謂”抗屑”洗髮精我效法”神農氏”幾乎都買過,除了仁 xxx真的有效外,還有海XXXX稍稍有點作用外,其它的真的又難洗,又沒有用,不過仁XXX標榜藥用,只能用二~三個月,同樣的症狀在轉成別的洗髮精後會再度發生.所以在看到這瓶時,我只抱著半信任疑的心情試用,不過在一倒出來洗髮精時,看到顏色不是市售抗屑常出現的白色的液體,而且透明的,心想,也許這瓶真的會有所不同喔!!洗了發現”它”很好洗,不像市售的抗屑洗髮精總要用一堆才有起泡像在洗頭的感覺,而且味道淡淡的香,(說到這個我就生氣,因為味道好,愛吃鬼小孩居然偷偷地當作洗手精洗angry)洗了四次後好像有改善,衣服敢穿深一點了,等停用了一段時間再跟大家報告一下.
~以下圖片有點噁,若在進食中請跳過

左邊是第一次使用後,右邊是用了第四次後

  因為身材問題,我喜歡穿深色衣服,但頭皮屑問題真的很xx,再怎麼說也是女生,有時被看到真的很傷形象(人家又被迫破壞形象),加上愛吃鬼小孩若用不好的洗髮精甚至會出現一公分左右的大片頭皮屑,所以一直想找個好一點,合適一點的洗髮精徹底解決,這罐先試用一陣子,有同樣困擾朋友的可以再過一段時間來詢問使用狀況及停用後是否有復發現象.


Bioglo純淨蘆薈親密洗潔液

  唉呀,說到這罐人家更害羞了blush,可是這可是所以產品中最滿意的一項耶,這是洗親密部位的洗潔液,有很棒的淡薄荷香,因為平時穿長褲,私密部位其實通風並不好,所以容易有悶悶的感覺,第一次用完真是嚇了一跳,因為真的很清爽(好像又重新出生一次~哈哈哈,誇張了點),而且旁邊大腿皮膚靠近處有種被柔嫰滋養的感覺,原液沒有使用含皂配方,有點滑滑的,好像無患子洗潔液的感覺,不過它是pH3.5的微酸性,使用後的感覺很棒,後來我分享給我一個不錯的同事,她一直受分泌物過多所苦,還要塗治療私密部皮膚搔癢的藥(醫生說因分泌物會滋生細菌),使用後擦藥的機率變少囉yes(不好意思,這個沒有試用照,如果有以後這裏會被貼上”色情傷眼”字樣)

DCOMAX衣物除清劑

  洗衣服的這一罐是不可或缺的啦,尤其有像愛吃鬼小孩一樣一天到晚打球,跑來跑去,又愛吃,吃東西又不小心的小男生一定要準備的,這個噴在沾污的地方(油脂,泥污,鏽漬,血漬,墨水,唇膏和食物污漬)1~2分鐘(照片後補)


POWERWASH強效洗衣粉



主要成份為硫酸鈉,碳酸鈉,雙重界面清潔劑,陽離子界面活性劑,酵素,增艷劑,香料,防腐劑(相片後附)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找傲嬌女王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