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香食品~酵母臭豆腐[試吃體驗]

2010092310:00
  冠媽娘家從以前就愛臭豆腐,因為人口眾多,小小一盤炸好的臭豆腐無法滿足這麼多張嘴,我娘曾經為了省錢,買了人家做好的臭豆腐回來炸,沒想到為此丟了一整鍋油和一個鍋

  現在市面上的臭豆腐良莠不齊,雖然老公和愛吃鬼小孩也愛這味,可是怕吃到黑心的臭豆腐,也怕炸油不好,所以好一陣子就只是忍著,後來發現市面上有所謂的臭臭鍋,上個冬天很瘋狂的幾乎每個星期要報到一次,沒想到上星期收到吉香食品的留言,邀請我試吃罐頭酵母臭豆腐,罐頭酵母臭豆腐??光是名稱就讓我猛想像到底是什麼味道??而且有跟大工廠(老船長)合作耶,衛生安全應該沒問題囉!

無添加色素/防腐劑,又有高溫殺菌


原來臭豆腐也可以禮盒化


易開罐的歐


這個可以保存三年耶


還有成份標示


罐頭長這個樣子

  其實之前有專家研究臭豆腐的乳酸菌遠遠超過一些食品,加上豆製品對女性身體不錯,這個一箱裏面有紅鞠口味,原味和麻辣的各二罐;剛一打開,厚,那個味,難怪外國人會怕cheeky,可是冠媽我可是從小吃臭豆腐長大的台灣人,只能用”臭香”來形容,一開始冷冷的吃,味道更重,不過只要稍微加熱,臭味減輕,美味卻加倍哩!!

麻辣口味


香筍口味


紅麴口味

  其實倒在盤子時我還以為廠商裝錯內容物哩,除了麻辣口味的有香菇以外,其它的外觀都差不多,愛吃鬼小孩對麻辣是又愛又怕,所以冠媽我先舔了一口蓋子試辣度,嗯!!會辣,但有加一點甜味,沒想到最後三盤都吃了後,愛吃鬼最愛麻辣口味的,還很大人樣地說:”就是要這樣子辣才夠味”;紅麴口味的也稍微有點小小辣,不過多了點紅麴香,這個我把它加在湯麵裏,臭豆腐本身吸附了湯汁,說不出來的對味;還有香筍和花生都煮得剛剛好,筍子的脆,花生的軟,加上那股臭豆腐味~~才一餐,咱們家一口氣就吃掉人家半箱的臭豆腐~唉呀!!人家還沒試著煮臭豆腐鍋和加在泡麵一起吃啦.


廠商名片的背面


廠商名片

此〔吉香食品酵母臭豆腐〕乃廠商免費提供產品試吃,本人未收任何廣告費用
文中所載為個人感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