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煙廚房[試吃體驗]-牛肉篇

2010060310:00

  無煙廚房的牛肉料理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在家自己煮牛肉耗時又耗瓦斯,最重要的是煮得過久牛肉太爛,煮得不到火候吃起來又像在吃牛皮,要煮的美味又軟嫰適中實在不容易,感謝無煙廚房的調理包,讓冠媽可以輕輕鬆鬆吃美味,不需在大太陽或是大雨中出門,也不必下班趕著煮飯,和黃臉婆這個名詞說bye -bye.

  第一道是黑胡椒牛肉,黑胡椒微辣,在大熱天吃很開胃,但辣度不會太辣,連愛吃鬼小孩都能接受,牛肉就是有咬勁,可是又很容易咀嚼,好吃!!
這道菜用洋蔥,青江菜或是金針菇燙過再拌都很對味


看我的筷子功(要不是肉太長,用湯匙不方便,愛吃鬼小孩很少用筷子)

好長的肉肉


好好吃喔~光是醬汁拌飯就很美,麵條也行喔~有沒有想吃啊???

  再來是咖哩牛肉,咖哩口味是受小朋友歡迎,不過這個咖哩口味偏大人,冠媽建議可以先抄點洋蒽,再下去一起煮一下,會更甜,這個牛肉肉好厚,可是好好吃,還能吃到一點點牛筋,馬鈴薯和胡蘿蔔都煮得入口即化,糟了,冠媽居然邊打字看照片流口水了




好大一口,我最愛咖哩,這我早就虎視眈眈好久了


不好意思,美食在前,形象就先擺一邊


  再來就是少見的日式小丼,有牛蒡的喔,煮的口味甜甜的,雖牛蒡絲很多,但是味道不會太重,這個牛肉是切成薄片狀的

口味比看起來的清淡


一條一條白白的就是牛蒡

平常不吃牛蒡,嫌有味道的愛吃鬼小孩也愛吃



嗯~好好吃~爸爸在旁邊唸:"這碗是我的,讓你嚐味道而已啦"